竞技风暴
皮萨罗坦言国米问题不全在曼奇尼 转会罗马巴勒莫2选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2: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热闹的奥林匹克球场,皮萨罗比别人观察得都仔细,也许下赛季这里就将成为他的主场。阿根廷人维隆的受伤给了智利人连续首发的机会,但这不意味他会为此而暗自高兴,相反赛前一天他就向莫拉蒂表态,“有时即使维隆缺阵,我都难有出场机会。再在板凳上呆上一年吗?不,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还没跟俱乐部任何人谈过,但有些东西是可以感觉得到的。我来到这里不是为
了钱,是出于足球的热爱。”责任不全在主帅曼奇尼身上,智利人的表现的确难让国米主帅委以其球队中场核心的大任。昨晚的比赛中,几乎很难寻觅到皮萨罗的身影,唯一的纪念便是终场前那张黄牌。防守方面智利人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尤其是第63分钟,他居然在后场传球失误差点酿成大祸,国米后场几次解围都没能成功。之前,塔代伊开出角球,皮萨罗几乎是在门线上将梅克斯的射门勾出,倒是立了一功。

  上赛季在乌迪内斯呼风唤雨的皮萨罗以1400万身价转会国米,但这里却没他想象的那般美好,难怪他会更想念恩师斯帕莱蒂了,而后者早已发出的邀请也让智利人心里痒痒的,“

罗马?我们在乌迪内斯有很好的合作,他教给我很多东西,这些东西把我带到了
国际米兰
。”不久前,皮萨罗曾说会很乐意为了莫拉蒂留下,“这点依旧没变,因为我认为他付出很多却收获很少。但我必须呆在场内,而决定谁上场、踢多久的人不是莫拉蒂。”

  除了罗马,意媒体关于皮萨罗的转会报道中也提到了巴勒莫,“这是两家俱乐部应该讨论的问题,我不对任何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关闭大门。”但皮萨罗离开前希望亲手举起

意大利杯,“这项赛事我一直都在参与,至少我想踢满两场决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