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在曼城新约上正式签字 太阳已成球队"大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2: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签了,已经签了。”昨天,电话里孙继海非常平静地告诉记者,曼城队已经正式与他续约,接下来他将在曼城再效力两年。这样他将在曼城连续效力6年,这也创造了中国球员海外效力同一家俱乐部时间的纪录,同时他也将成为下个赛季里曼城资历最老的球员,堪称曼城大佬。

  这次的续约,曼城相当主动。此前他们曾经提出一份合同,但是待遇并不能让孙继
海满意。而谢联等英超俱乐部在得知孙继海合同到期之后,也主动找到孙继海,并提供了一份远远好于他现在的合同。曼城在最后阶段的诚意打动了孙继海,他们不仅为孙继海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且提出的薪水待遇也基本达到了孙继海本人的要求。孙继海的经纪人许宏涛说:“这次曼城队留下继海的决心比较大,我不能透露继海的工资,但是我可以说新合同里孙继海工资已经达到了英超球员的中等水平,在中国球员当中属于相当不错的。与他几年前刚到曼城签的第一份合同相比,改进很大。其实曼城那边对于孙继海非常重视,去年他受了重伤还与他续了合同,就表明了他在俱乐部眼中的地位。”

  孙继海对于能和

曼城续约也相当满意,续约的场面也很随意,他说:“没有大家想得那么隆重,其实相当简单。大家把合同准备好了之后,3日那天我们双方在合同上签了字。因为事先我的经纪人已经把各方面的东西基本谈好了,我的任务就是签字就行了。能和曼城签约也是我的愿望,因为在这里生活了4年半,对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了,再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还要重新适应,我这个比较懒,不想那么麻烦。”因为安排好了一切,许宏涛甚至没有参加签字,而是由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孙继海与曼城续约。

  2002年2月,孙继海以2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加盟,目前为止,孙继海已经在联赛和杯赛中为曼城首发出场93次,此外还有27次替补。曼城主帅皮尔斯如此评价孙继海:“他能胜任很多位置,这点正是我们所缺乏的。我知道如果我把他放在替补席上的话,他能胜任后卫线上的任何位置,同时也能踢中场。即使不在主力阵容中的话,他是一名非常理想的替补人选。同时,我认为孙继海是一名超级职业球员,他能很好地照顾自己保持状态。”

  此次与曼城续约,孙继海已经有了终老曼城的想法。他说:“两年后我就已经31岁了,基本上进入了职业生涯的晚期。我想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我在国外的职业生涯就在曼城结束了,将来是否还会回国踢球,还要看具体的情况。”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