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加入"疯狂俱乐部" 克洛斯22球继续笑傲射手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38 东方体育日报

  德甲越到收官的时候就越疯狂,这其中当然少不了“神经大师”不来梅的身影。在周二的四场比赛当中有两支球队打进了五球,而一天之后不来梅则同样用五个进球加入了“最后的疯狂俱乐部”。他们继续保有亚军的希望,但杜伊斯堡却终于失去了保级的希望,此役宣告了他们俱乐部历史上第五次降级的命运。

  不来梅将自己的欢乐建立在“斑马军团”的痛苦之上,他们让杜伊斯堡的MSV球场“
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而这出悲喜交加之戏的导演则是焦点人物米库。他在上轮同沙尔克的比赛中对波尔森的裆部下黑手,为此他应该接受停赛三场的处罚,但德国足协却将判罚日期推迟到本周四之后,本该停赛的米库得以参加本轮联赛,正是他主宰了这场比赛。法国人在比赛刚进行一刻钟的时候就独中两元,随后又助攻克洛斯打进不来梅的第四球。

  克洛斯贡献了另外两个进球,他的进球数已经达到22个,在射手榜上继续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此外克洛斯还贡献了两次助攻,就像拜仁的施威因斯泰格和拉姆一样,这位德国队的头号前锋也正处于强烈的上升势头,这是德国队的福音。最后一个进球来自于克拉什尼奇。此前巴尔德斯以转会相威胁而从克拉什尼奇手中“抢”得首发位置,但这依然让他不感到满足,随后他还是与多特蒙德达成转会协议。本场比赛为这一争端画上了句号,巴尔德斯首发出场但表现平平,主帅沙夫最终用克拉什尼奇将其换下,而克罗地亚人上场后不久就改写了比分。主力就是主力,而替补也就是替补,巴尔德斯并不适合不来梅的主力阵容,这或许也正是他离开的缘由。

  不来梅比

汉堡还落后4分,而且最后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汉堡。如果下一轮汉堡无法在客场击败赫塔,那么不来梅就有机会在联赛最后一轮一举实现夺得联赛亚军的目标,从而获得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门票。这是激励他们取得本场大胜的最重要原因,而杜伊斯堡则成了这一激励的牺牲品,他们成了本赛季第一个降级的球队。不过没人同情他们,此前杜伊斯堡已经更换了两次主帅,连科勒尔都无法拯救他们,降级只能是他们惟一的结局。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