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迪诺要在世界杯破除心魔 自信当主力为因扎吉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队的前锋阿尔贝托-吉拉迪诺在欧洲冠军联赛中苦于无法进球,但他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大赛上,他将不会有这方面的问题。

  这位前帕尔马的射手,在意甲联赛中已经为AC米兰队打进了17个进球,但在冠军联赛中至今还没有尝过破门的滋味。吉拉迪诺说:“在冠军联赛中,我有过一些进球的机会,但我却不太走运。”

  吉拉迪诺表示,自己会走出这个阴影。“我想进球会在这个夏天到来的,为意大利国家队。在23岁的时候,就能为国家队第一次踢世界杯的大赛,这有点让人难以置信。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我想在国家队的赛事中,留下自己的名字。”

  吉拉迪诺还表示,他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自信会成为意大利队的主力。他说:“我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我想,我会成为

世界杯上的主力。”

  在意大利国家队,卢卡-托尼预计将成为主力前锋,吉拉迪诺要和他在

AC米兰的队友因扎吉竞争另一个前锋的位置。这个赛季,因扎吉的表现很出色,最近又在时隔两年半后,又一次到国家队报到集训。

  吉拉迪诺说:“对于和因扎吉竞争,我没有什么顾虑,因扎吉进了国家队,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的表现非常好,完全应该进入国家队。”(马拉乔)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