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小子豪言顶替鲁尼位置 特里伤情确诊传来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尼受伤了,但英格兰队的攻击手乔-科尔表示,如果埃里克森给他机会,让他在场上更加靠前一些,那么他已经准备好了踢鲁尼的位置。

  鲁尼要想在世界杯前伤愈是很艰难的事情,而且还需要时间来恢复状态,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已经表示,鲁尼如果能赶上世界杯赛,就将是一个奇迹。现在,达伦-本特、皮特-克劳奇、杰米恩-迪福等人的名字都被提到,认为有可能成为鲁尼的替代,与欧文组成
锋线,但另外一种可能是,将乔-科尔推到前锋线去。

  乔-科尔本人很自信,他认为自己能在鲁尼的位置上给球队作出贡献,他会拼尽全力。乔-科尔说:“顶替鲁尼的这个位置,让我感到荣幸。如果主教练安排了,那么我愿意为球队去踢任何的一个位置。”

  “如果埃里克森要求我为英格兰队踢这个位置,那么我会这样做的,没有问题。我过去踢过这样的位置,不过当你为英格兰队效力时,就要听从安排,不能挑来挑去的。”

  “我和鲁尼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他是个出色的球员,有自己的特点。但是我也会竭尽全力的,争取为球队作出最大的贡献。”

  在英格兰队,鲁尼的位置是稍微靠后一些的前锋,习惯带球从中场发起进攻,乔-科尔过去踢过中路的攻击前卫,也踢过后撤的前锋,对于埃里克森来说,这是一个可能的选择。不过,在这样安排之前,他还要找一个能顶替乔-科尔左路位置的人。

  另外,英格兰队的中卫特里给埃里克森带来了不错的消息,他在同

曼联的比赛中受伤,经过检查,伤势并不重,不会影响到参加
世界杯
。周中的时候,特里接受了扫描检查,当天还恢复了慢跑的练习,切尔西俱乐部也发表声明,称特里虽然会错过周日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但不会影响世界杯。另外,穆里尼奥也表态说,为了让特里全力备战世界杯,他在本赛季也不会再派他出场。(马拉乔)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