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欲在AC米兰结束生涯 竞争对手透露其必进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伤病之后迎来了运动生涯的第二青春,而且还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的集训名单,近来的因扎吉有些春风得意,在2个月之前曾经传说因扎吉有可能在夏天加盟罗马,但现在看来,因扎吉仍将是AC米兰下赛季倚重的对象。

  在接受《来自足球中心的声音》栏目采访时,因扎吉的经纪人廷蒂谈到了他在AC米兰的未来:“我看不到任何他要离开的理由,AC米兰俱乐部和因扎吉之间都非常互相欣赏。

  廷蒂接着说:“其实AC米兰也曾经收到过其他一些俱乐部收购因扎吉的请求,显然,这样的球员是谁都想要的,但是他最终还是留在了Ac米兰。”廷蒂并不是随便说说而已,其实在因扎吉疗伤期间,AC米兰就曾受到来自马赛和波尔多的报价,但加利亚尼最终还是希望看看因扎吉的恢复,并在确定因扎吉恢复了状态之后,放走了维埃里。

  因扎吉本人也在接受

意大利天空台的采访时确认了自己将
AC米兰
的想法:“我将在AC米兰结束我的足球生涯,这个俱乐部赋予了我很多东西,在这里,我和每一个人都非常默契,非常融洽。”

  此外,在

世界杯名单的竞争中,因扎吉也是前景看好,利沃娜的前锋C-卢卡雷利昨天在接受《日报》采访时透露:“第六个前锋的位置将是由我和亚昆塔竞争,因扎吉肯定将在最终世界杯的名单里,没问题。”

  在去年夏天,布拉伊达曾经预言这会是一个“维埃里年”,但实际上,我们却看到了一个“因扎吉年”。

  (沈飞)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