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次伤病竟成永远告别 防线铁金刚挥别AC米兰2年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荷兰后卫斯塔姆目前已经离队前往瓦雷塞进行右肩的手术,他是在上轮对利沃诺的比赛中右肩韧带拉伤,为他主刀的是切鲁比诺大夫。

  意甲联赛距离赛季结束还有10天的时间,而斯塔姆的手术也不可能在10天之内恢复明,这也将意味着斯塔姆在AC米兰为期2年的旅程结束了。因为AC米兰俱乐部早已宣布,斯塔姆将在这个夏天回到荷兰,加盟阿贾克斯队。

  这是斯塔姆本赛季第8次在比赛中中途下场,多年征战带来的一身伤病,让他觉得自己很难在适应意甲的激烈竞争,尽管在AC米兰的最后一年当中,斯塔姆依然在米兰德比,冠军杯等重大比赛中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但伤病是他始终无法战胜的一个障碍。

  与此同时,

AC米兰的另一位中卫内斯塔告别了
意大利
国家队的训练营,原因是右腿拉伤,而另一位中卫马尔蒂尼则是已经前往安特卫普进行手术,如果内斯塔不能赶在周末对帕尔马的比赛之前伤愈的话,那么顶替他上场就只有老将科斯塔库塔和久疏战阵的西米奇了。安切洛蒂表示,要在最后两轮全取6分,但突如其来的伤病,无疑给这一任务增大了难度。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