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罗马转会也有暗战内幕 1400万先生公开道别蓝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对罗马的比赛中,皮萨罗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曼奇尼放弃了过去两场比赛中4-3-3的试验,阵型重新变成了4-4-2,皮萨罗和坎比亚索一起坐镇双后腰,不过这样的组合的效果并不出色,坎比亚索由于回阿根廷参加岳母的葬礼,耽搁了几天的训练,体能状况并不在最佳,而去年夏天以1400万欧元(1100万欧元加潘德夫一半所有权)加盟国际米兰皮萨罗似乎也因为近日来的转会风波而显得心不在焉,63分钟一次传球失误险些给了对方改写比分的机会。

  在对国际米兰的赛前,皮萨罗挑明了自己下赛季可能转会的想法,接受采访时皮萨罗表示:“在一些时候,即使贝隆不在,我也得不到上场机会,在板凳上再等待一个赛季?我不会了。”

  谈到未来的去向,首先是罗马,因为这里有他的恩师斯帕莱蒂,虽然两人以前有过一些矛盾,但毕竟在斯帕莱蒂手下智利人一直被重用,“罗马?斯帕莱蒂教给我很多东西,他无论在场上和场下都是一个认真而职业的教练,我们在乌迪内斯有很好的合作,他教给我很多东西,这些东西把握带到了国际米兰。”皮萨罗说。

  也有消息称皮萨罗在赞帕里尼下赛季的收购计划中,智利人同样不反对:“

巴勒莫?我并没有对任何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关闭大门。”

  贝隆从目前来看新赛季很可能留在国际米兰队中,显然对于皮萨罗而言,这是一个相当不利的消息,不过从另一个角度讲,如果贝隆留队,皮萨罗的离去最多是少了一个未来的储备,而C-扎内蒂的离去才是最令人痛心的,就像本场比赛,少了C-扎的国际米兰少了一道屏障,在对方以速度和大范围转移冲击国际米兰后防线时,缺少一个中场的“跑不死”来帮助后防线上的队友覆盖防守的空当,皮萨罗-坎比亚索,或是贝隆-坎比亚索,在对弱队的时候,这一中前卫组合的传控能力会得到充分的发挥,但是在面对强队时,就少不了C-扎这样的抢断手了,在上一次米兰德比的对话中,虽然国际米兰0-1输掉了比赛,但C-扎的表现有目共睹。

  巧合的是,国际米兰为C-扎寻找的替身恰恰就是来自罗马的达科特,《队报》透露双方在周三就会签约,随后罗马队国际米兰在赛前接触对手球员的做法表示了愤怒,于是达科特站出来辟谣,表示与国际米兰之间暂时没有任何具体的东西,不过《队报》对于法国足球的转会报道是很少有过偏差的。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