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隆事件竟连累国米队友 萨队与岩石恐遭阿根廷队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1-1战平罗马,赛后一条关于国际米兰“阿根廷帮”的传闻却被国际米兰的队长萨内蒂基本证实,此前,有消息说,因为贝隆和索林的冲突时间,佩克尔曼可能在15日的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中“封杀”国际米兰阿根廷帮的另外两名成员,萨内蒂和萨穆埃尔。萨内蒂赛后并没有否认这件事情。

  “我们都在等着阿根廷队最终名单的公布,名单将在5月15日公布,但是现在这不是
重点,我们首先将关注如何为国际米兰打好赛季的最后阶段,然后,就像我所说的,我们看看5月15日会发生什么。”萨内蒂面对这个问题如是回答,显然对于能否入选这一名单,萨内蒂心里也没有底。

  关于阿根廷国家队内的帮派之说由来已久,佩克尔曼的名单之所以不封杀同样来自

国际米兰的坎比亚索,恰恰就是因为他是1999年世青赛上“佩克尔曼系”的球员,除了坎比亚索,索林、里克尔梅都是佩克尔曼一手带出来的球员。在阿根廷媒体圈,早已流传着一种说法,以索林为首的一批新阿根廷成员与萨内蒂等老阿根廷成员并不对付,如果真的如传闻所说萨内蒂等人被挡在世界杯名单门外,那么无疑是“新阿根廷帮”的一次胜利。

  事实上,萨穆埃尔的作用已经在佩克尔曼的这支阿根廷队中被边缘化,在几次热身赛中,佩克尔曼宁愿用国际米兰的替补球员布尔迪索打中卫,而把萨穆埃尔放在了他在俱乐部从未打过的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而在

联合会杯决赛上,萨穆埃尔干脆坐在替补席,把自由中卫的位置让给了海因策。对于萨内蒂,在一些场次中佩克尔曼已经尝试了没有他的打法,在最新一次热身赛对对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比赛中,佩克尔曼在右后卫位置上使用了庞西奥,不过在联合会杯上,无论打三后卫还是四后卫,萨内蒂都是佩克尔曼不可或缺的棋子,在世界杯名单中弃用萨内蒂不可想象,但随着阿亚拉的伤愈复出,弃用萨穆埃尔是绝对有可能的。

  据称事情的起因是贝隆,贝隆和索林在情歌球场险些拳脚相向,进一步把阿根廷队内的矛盾公开化,其实比起球队的整体实力而言,更衣室的稳定是一个无形的更重要的因素,国际米兰在情歌球场的表现就是一个典型的反面例子,不过肃清更衣室是否需要这样极端的办法?大家都在等待着佩克尔曼15日公布的23人大名单。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