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萨罗对未来东家手软 国米失意人誓言离队前杯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06 新浪体育
皮萨罗对未来东家手软国米失意人誓言离队前杯赛夺冠

资料图片:皮萨罗总有一种忧郁神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4日罗马消息,面对未来东家罗马,面对昔日恩师斯帕莱蒂,皮萨罗在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国米客场1-1平罗马的比赛中表现低迷。尽管最近曼奇尼连续安排皮萨罗首发,但是智利人知道,当贝隆伤愈归队后,他将再次回到板凳上。皮萨罗说,他在板凳上受够了。

  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国米依然排出了442阵型,皮萨罗与坎比亚索搭档中场,左右两
边是斯坦科维奇和菲戈,贝隆这个星期虽然恢复训练,但仍未列入比赛大名单。

  上半场比赛几乎看不到皮萨罗的身影,唯一的一次有威胁传球是在第34分钟,皮萨罗将球传入

罗马队禁区,但是阿德先犯规了。下半场第14分钟的时候,塔代伊开出角球,梅克斯射门折射高高跃起,皮萨罗门前将球勾出,总算立了一功。之后皮萨罗在中场进攻组织方面更无亮点,而在防守方面显然有些吃力,连续犯规后终于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吃到黄牌。赛后国米官方网站给皮萨罗打出了5.1分的低分,也正是智利人这场比赛表现的客观体现。

  罗马队主教练斯帕莱蒂早在两个月前就向皮萨罗发出了召唤,昔日乌迪内斯的中场灵魂到了国米之后却几乎将板凳坐穿。

  对于今夏的去向,皮萨罗毫不讳言,“即使贝隆缺阵,我都难有出场机会,再在板凳上呆上一年吗?不,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去罗马?斯帕莱蒂给予我很多帮助;去巴勒莫吗?我不会把这扇门关闭”。

  皮萨罗对于自己的去向讳莫如深,但是今夏离队的趋势却是越来越明显,不过皮萨罗表示,他一定帮助国米夺得

意大利杯再离队,如今首回合战成1-1,国米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而对于曼奇尼来说,他需要一个中场替补,尽管贝隆依然是他心目中主力,但是最近因为贝隆缺阵正好连续给皮萨罗首发机会,希望借此安抚智利人,但是皮萨罗似乎并不领情。

  再见亦是怀念,皮萨罗在国米没有实现远大抱负,离开不得已,空留余憾。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