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报盼孙继海为曼城效力六年半 荷兰国脚面临被裁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英格兰曼城队官方网站报道称孙继海已经口头同意和曼城队续约两年的消息,对于孙继海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本周和曼城队正式签订新合同。

  对于孙继海的续约当地媒体均进行了相关报道,《曼城晚报》记者克里斯-拜利提到,孙继海一旦续约后,这意味着他将在曼城队呆上大概六年半的时间,在2002年2月,这名
后卫以2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从中国的大连队加盟而来。

  目前为止,孙继海已经在联赛和杯赛中为

曼城首发出场93次,此外还有27次替补,他能够很好的胜任曼城队多个位置,是主帅皮尔斯眼中非常重要的多面手人选。

  在皮尔斯看来,28岁的孙继海是一名非常理想的,有用的球队成员,“他能胜任很多位置,这点正是我们所缺乏的。我知道如果我把他放在替补席上的话,他能胜任后卫线上的任何位置,同时也能踢中场。即使不在主力阵容中的话,他是一名非常理想的替补人选。同时,我认为孙继海是一名超级职业球员,他能很好的照顾自己保持状态”。

  在下周,英超联赛就将要结束,因此曼城队董事会将和皮尔斯就很多球员的未来问题进行商议,孙继海刚刚续约不在其中,而其他一些球员可能成为董事会开刀的对象。

  在左路这个位置上有两名球员可以胜任,分别是阿尔伯特-里埃拉和穆桑帕,这两名左脚边前卫都是租借来到球队的,显然里埃拉更有可能在下个赛季永久转会,荷兰前国脚穆桑帕可能被迫返回

马德里竞技。

  其他一些作用不大的球员也有可能离开,比如替补门将,昔日比利时国门德福里格,法国后卫索梅尔,丹麦后卫比绍夫等。(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