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超-年轻人惜败恐失欧战 石俊替补出场未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客场0-1负于了草蜢队,这样以来球队下赛季晋级欧洲联盟杯的机会被削弱了。中国球员石俊本场比赛替补出场,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草蜢队和年轻人队现在分别排名联赛第三和第四,但草蜢多赛一场,这场比赛的胜者很有可能在下赛季晋级欧洲联盟杯。因此是事关荣誉的关键战役。

  最近几场比赛中,年轻前锋哈贝里在几场比赛中表现突出,成为年轻人队的主力前锋,因此今天主帅罗尔依然安排他首发,球队头号射手保罗以及石俊在开场的时候都坐在替补席上。

  年轻人队上半场局面有些被动,哈贝里完全没有发挥出作用。下半场开始后,年轻人队用保罗出场换下哈贝里,但草蜢队依然在第63分钟,依靠法国前锋图雷的一个进球让草蜢队1-0领先。

  丢球后年轻人队立刻调整阵容,施威格勒和石俊出场,换下了边前卫巴雷拉和前腰雅金。很明显年轻人队是要加强进攻,不过最终,草蜢队将1-0领先的结果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比赛后草蜢队继续排名第三,年轻人队晋级欧洲赛场的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球队虽然中途换帅,但是先失去了瑞士杯,随后联赛第三的争夺中处于下风,看起来年轻人队这个赛季的前途比较坎坷。(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