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盛赞梅西将成世界最佳 世界杯看低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在昨天做客BBC1台在节目中同莱因克尔对话,他自称自己是鲁尼的球迷,但他相信梅西有能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马拉多纳在1986年率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当时就曾在1/4决赛战胜英格兰晋级。马拉多纳认为鲁尼和梅西这两位年轻人具有非常令人兴奋的未来。前英格兰国脚莱因克尔首先问马拉多纳如何评价英格兰新星鲁尼,马拉多纳说:“我喜欢他。他有特点,有力量,会利用
身体!”

  但马拉多纳却将最高的评价给予巴萨的阿根廷新星梅西,“我认为梅西拥有成为世界上最好球员的必需品质。我希望他能成为最好的球员,因为他是一个不错的小孩,真的非常棒!”马拉多纳说:“他也有作为孩子的问题,但他总喜欢把自己放在右路。现在他必须坚信他能夺取整个世界。”

  马拉多纳也谈到两支国家队在即将开始的

世界杯的前景,他认为英格兰的强大足以在今年赢得世界杯,而对阿根廷的机会则并不看好。“我依然认为英格兰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我并不是恭维英国人。英格兰是一支很好的球队,甚至比以前更加强大。我认为他们队中多数球员都拥有经验,这对他们赢得世界杯非常有帮助。”

  “对于阿根廷,今年将是困难,非常困难。你必须在一个月时间内拿出全部,这依赖阿根廷怎样去比赛。阿根廷将必须打出胜负,而阿根廷很可能碰上巴西,而对手也非常强大。要赢得世界杯是非常复杂的事情,因为所有事情都集中在一个月之内,这个月你想拥有一个很好的时刻,没有伤病,没有问题,而这个月你又必须要拿出全部。”(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