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100万天价转会难获主力 前阿森纳传奇为养子鸣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0比1不敌布莱克本,赖特-菲利普斯6周来首次获得首发机会,但全场除了在禁区内被尼尔铲倒之外并无亮点,而后场一次被萨维奇抢断险些让对手获得破门机会,而后他也早早被乔-科尔替换下场。这位去年夏天以2100万英镑加盟斯坦福德桥的24岁边锋本赛季仅获得10次联赛首发机会。

  他的养父,前阿森纳传奇射手伊恩-赖特相信如果赖特-菲利普斯下个赛季仍旧在替
补席等待机会,他将会被迫离开切尔西。“如果我可以进入未来看到,我应该会非常失望。肖恩不会再努力争取进入球队。这不是因为他缺乏能力或状态,他只是没有得到公平的待遇,无论是其他的什么原因。”

  “这是教练的特权,但他的能力没有下降。肖恩仍然可以踢比赛,他应该上场比赛。人们已经看到在英格兰同乌拉圭的比赛中,他出场后的表现,我很高兴,因为他就像每个人所知道的那样,他能做到。他不能比赛不是他的过错,这是教练的选择。因为每个职业球员的价值都希望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展现。”

  尽管伊恩-赖特仍然支持肖恩来到切尔西的决定,但他承认也不愿看到小赖特不能上场踢球的结果。他说:“我很高兴他加入切尔西,现在仍是。但如果我知道教练如果保守地使用他,我就会有另外的考虑。我们都知道他加入冠军球队需要时间适应,肖恩知道,但我不认为应该像这样。他整个赛季都非常职业,他很高兴留下,甚至没有别的暗示。但事实上这非常令人失望。他是一个美妙的球员,他应该不是这样去切尔西。迄今为止,这非常不走运。”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