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世界杯首战阵容提前公布 魔幻四人组领衔前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卢当地时间5月3日消息,巴西队主帅佩雷拉信心十足,他今天就早早公布了巴西队世界杯首战克罗地亚队的首发阵容,其中魔幻前场四人组合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和卡卡将铁定首发。

  巴西队世界杯小组赛首仗将在6月13日迎战克罗地亚队,该组的其它对手还包括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佩雷拉表示,如果没有主力球员伤病,巴西队将以去年10月份世界杯预选
赛对阵委内瑞拉队的原班人马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亮相,这其中包括魔幻前场四人组合。

  巴西队在与委内瑞拉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包括:门将迪达,后卫:卡福、胡安、卢西奥、罗伯特-卡罗斯,防守中场包括:埃莫森和泽-罗伯托,外加攻击中前场为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和卡卡。

  佩雷拉同时表示,他将给罗纳尔迪尼奥在巴塞罗那队中享受的同样的场上自由。佩雷拉说:“小罗在巴西队中有完全的自由,不同的是他在巴塞罗那队时舞台完全属于他自己的,而在巴西队,他必须与其他球星分享这个舞台。”

  不过佩雷拉也表示:“随着比赛的进程,我将根据比赛的结果和球员的表现而对一些位置的球员进行调整。”不过,佩雷拉目前还对入选23人大名单的其他巴西球员保密,他将在5月15日正式公布巴西队23人大名单。(苗军)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