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鲁尼曼联变得不会进球了 内维尔大骂球迷引非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4: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夏丘报道 自从鲁尼2004年9月加盟曼联来,小家伙仅仅错过了曼联10场比赛,而这10场比赛曼联2胜2负6平,6场平局中又有5场曼联是和对手战成0比0。没了鲁尼,曼联的球员似乎不会进球了。本场平局后,还曾誓与切尔西争冠的曼联现在仅仅领先利物浦1分。本周末联赛最后一轮,曼联只有在主场战胜查尔顿才能确保联赛第二的位置,才能自动晋级下赛季冠军杯小组赛。

  与米堡的比赛,范尼替换趾骨受伤的鲁尼首发出场,布朗和埃夫拉也分别替换维季奇和C·罗首发。然而0比3完败给切尔西后,曼联球员在场上没了动力,萨阿、范尼多次浪费得分良机。上半场,曼联最好的得分机会来自吉格斯,第27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范尼和朴智星均未能碰到皮球,吉格斯远点门前6码处左脚推射却将球打偏。而下半场第65分钟,范尼的点球还被客队表现出色的门将琼斯扑出。米堡小将唐宁延续了联盟杯上的良好状态,本场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第18分钟,他一脚巧妙的直传帮助马卡罗尼突破费迪南德后,在小禁区左侧低射,但被回追的费迪南德挡出。第27分钟,又是他的角球帮助里戈特在远点6码处头球攻门,可惜里戈特将球顶偏。第59分钟,唐宁在左路25码处的劲射被范德萨扑住。

  相比0比0的比分和较为沉闷的比赛过程,红魔队长加里·内维尔和

曼联球迷发生的冲突倒是更具有眼球效应。随着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加里·内维尔向球员通道走去。此时,一名失望的球迷冲着正在退场的曼联球员喊了一声“耻辱”,满心郁闷却又无处发泄的内维尔愤怒了,冲着那位球迷破口大骂了起来。那位球迷傻了眼,貌似一向脾气比较温和的加里竟然也会发怒?情形愈演愈烈,加里似乎想要走向那名球迷,两人之间的打斗似乎不可避免,但好在里奥·费迪南德及时将队长拉了回来,而那名冲动的球迷也被警察拉开。

  事情也就此画上了句号。内维尔随后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他并没有辱骂球迷,也没有伤害球迷的意思,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们都为俱乐部尽了力,他的情绪很激动,所以我们发生了争执。仅此而已,现在一切已经结束。曼联的球迷是最伟大的球迷。”对于赛后发生的这一切,主教练弗格森表示当时他已经在球员通道准备回休息室了,所以并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发生。

  上轮客战切尔西,比赛开始前,在球员通道内等待上场的加里显得心事重重,结果曼联在客场看着切尔西卫冕。而这场比赛,球队在主场未能拿下米堡,联赛第二都有可能不保,红魔队长心里多少有些窝火,重压之下的加里就像火山随时都可能爆发,可惜那位曼联球迷并不知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