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统计揪出西甲红牌王令人意外 "被罚之王"竟是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3: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西甲还剩3轮,谁是目前的红牌王?塞维利亚的纳瓦罗?“屠夫”本赛季出场的次数减少,22场比赛“只”得到9张黄牌和2张红牌;皇马的巴勃罗·加西亚?脾气火爆的乌拉圭人在贝纳布变得温顺起来,本赛季还没有一张红牌进账;拉科的杜舍尔?阿根廷莽汉本赛季3次停赛都是累积5张黄牌,同样也没有得到过一张红牌……恐怕没人会想到正确的答案,红牌王竟然不是球员,而是一位体能教练———贝蒂斯的何塞·阿洛马尔。该教练本赛季已经3次被逐出场,这一数字超过了任何西甲球员,球员中被罚出场次数最多的纳瓦
罗、罗德里格斯(马拉加)、F.纳瓦罗(马略卡)、卢辛(马竞)、拉莫斯和贝克汉姆都只得到2张红牌。

  阿洛马尔是何许人也?即使是西班牙同行也并不是很熟悉这位体能教练。在阿洛马尔本赛季第一次得红牌时,《马卡》报甚至把他的名字拼错。那是联赛第4轮贝蒂斯客场1比1战平拉科,上半时结束前米盖尔·安赫尔在禁区内撞倒特里斯坦,主裁判达维拉判罚了点球,阿洛马尔和主教练费雷尔都认为这只是一次正常的身体接触,根本谈不上点球,结果两人因抗议主裁判的判罚而被一起送上了看台,《马卡》报赛后的比赛记录中提到,达维拉向费雷尔和体能教练“帕洛马尔”出示了红牌。贝蒂斯的球迷却对阿洛马尔并不陌生,在俱乐部商店出售的纪念品中,就有一款印着阿洛马尔的名言:“投入!拼搏!获胜!我们能行!”

  在很多球迷的眼中,阿洛马尔是主教练费雷尔的挡箭牌,每当比赛中出现对贝蒂斯不利的判罚时,总是阿洛马尔第一个站起来抗议,如果不是这位情绪激动的体能教练,费雷尔本赛季不会只得到1张红牌和3张黄牌。阿洛马尔得红牌的比赛也多是

红黄牌大战,客场同拉科的比赛,主裁判共出示9张黄牌和2张红牌,同城德比客场挑战塞维利亚更不用说,15张黄牌3张红牌。

  作为费雷尔的同乡,阿洛马尔和贝蒂斯主教练的合作已经超过10年,早在费雷尔执教马略卡时(1983-1993),阿洛马尔就是费雷尔的助手,费雷尔后来辗转执教贝蒂斯(2次)和巴萨,阿洛马尔始终不离其左右。场下的阿洛马尔却很和蔼,他这样解释自己在场上的过激行为,“场上的事情应该在场上解决,球场上的气氛总是很紧张,每当我坐上替补席,脉搏跳动频率是180次/分钟!”有意思的是,如果把国王杯比赛算进去,

西甲红牌王也不是球员,塞尔塔主帅巴斯克斯在联赛(2张)和国王杯(2张)中一共得到4张红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