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尔塔缺兵少将难挡巴萨 赛程提前所有国脚竟都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西班牙足协将因大雨而推迟的塞维利亚同巴萨的比赛安排在5月20日进行,这打破了西甲最后两轮比赛同时开哨的惯例。塞尔塔很反对这一安排,因为按照足协最初计划的赛程(本周中补赛),巴萨极有可能在与塞尔塔比赛前就提前夺冠,加利西亚人拿分的把握更大,但现在两队的比赛“提前”,巴萨带着提前夺冠的目标来到维戈城,塞尔塔拿分的计划悬了。

  塞尔塔只落后奥萨苏纳2分,并不是没有参加冠军杯的可能,本轮联赛本该是超越后者的最佳时机,塞尔塔在主场迎战“提前夺冠”的巴萨,而奥萨苏纳客场挑战马竞,丢分的可能性很大。但新赛程让他的计划难以实现,普拉森特停赛、恩里克受伤让球队的左路出现真空,巴斯克斯又因上轮的红牌只能在看台指挥比赛,难怪戈麦斯要为赛程变更提出要上告法庭,为自己的球队“找回公道”。中场大将欧比尼亚在马卡电台的新栏目“界外球”中说:“一场正常的联赛却没有任何国脚参赛,这真是不可思议,如果塞维利亚凭此在积分上超过我们,那真是没天理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