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82元勋道出国米缺少谁 献策世界杯如何打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佐夫、罗西、科洛瓦蒂、塔尔德利、阿尔托贝利、维尔乔沃德……1982年的夺冠部分成员聚在一起会餐、聊天、忆往事、看上轮联赛、对世界杯蓝衫军团进行评估和展望。这帮老人今年的活动很频繁,而且会频繁下去直到世界杯,因为全意大利都想借他们的光和运气,给今年的国家队照亮前程。

  聚餐的一幕发生在上周日下午,地点可要好好说一下,是在阿雷佐城(处于佛罗伦萨
和佩鲁贾正中间)旁的小镇波乔切尼纳,保罗·罗西和一位名人好友、律师贝拉吉在这里购买了一块地皮,兴建了一个绿色农业度假村,对外开放,为那些想回归自然、寻找宁静和绿色天然食品的游客提供了上佳选择。度假村内的建筑全部都是17世纪风格,颇有古典味道。罗西说:“我们买地时,看重它独立幽静,有栏杆跟外界隔绝,当时里面包括的所有东西我们都买了,有200只羊、5只老母鸡、两条狗,还有一个湖。如今有了客房、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小足球场。我要把我的创造力展现给我的朋友们看。”

  罗西目前的生活在这里和家乡维琴察之间展开,意大利最有名的红酒产区chianti也位于这里,因此游客很多。上周日到场的,除了开篇提到的6人,还有卡布里尼、安东尼奥尼、已故西雷阿的老婆和儿子里卡多·西雷阿。里卡多目前也为尤文做事,因为处于新闻沉默,他发话最少。几人围坐在一起,观看了尤文的联赛,他们中多数出自尤文,所以更关心老妇人。

  塔尔德利率先发话:“皮耶罗本赛季得了好多冠军,他每次替补出场起到关键作用,都是得了一次冠军。他在其它任何一个球队,都能打主力,可他接受替补角色,没有一点争议。我想说,他对国家队的更衣室将起到决定作用,会像1982年的佐夫那样,传递给队友平静。”塔尔德利不喜欢伊布拉,“把他比作巴斯滕太早了!在荷甲,一般的

中锋都能进20~25球,伊布拉进了10~12球,没太多好说的吧,我从不把他看作射手。”

  因扎吉进球了,马特拉济乌龙了,效力过两家米兰的前场球员科洛瓦蒂说:“国米的问题是缺少一个衡量球队的经理,造成太多混乱。我赞成曼奇尼留任,阿德和维隆该走一个,维隆走吧!至于米兰,多用点力在青训营身上,加利亚尼清楚真正的米兰诞生于青训营。”安托尼奥尼看到

罗马平局,“可怜的布鲁诺·孔蒂(也是82成员),罗马在切沃和巴勒莫吃够了亏,丢了7个球。”西雷阿的妻子马里埃拉把话题终结在尤文:“球迷不喜欢卡佩罗,可能是他从前‘决不执教尤文的’表态惹怒了大家。可他连续夺冠,还要怎样?”

  窗外,雨下得厉害,意大利上周普遍降温,但扑不灭老板罗西的激情。“希望意大利找回托蒂。弗朗切斯科和我一样,

世界杯前都没踢太多比赛。记得吗?那年我停赛了好长时间哪。看着吧,托蒂会变成今年世界杯的罗西!”世界杯上最值得期待的前锋?“伊布拉,不进球可以,但惊奇表现会有。”

  对意大利小组对手的几个前锋,罗西表示:“吉安·阿萨莫阿(加纳)速度快,但容易盯防。多诺万(美国)很一般。巴罗什和科勒(捷克)值得一说,他们成长的足球氛围一直都不错。”意大利的几个主要对手国,“德国降到了近几年的最低点,很差,如果把巴拉克拿走,那就什么都没了。英格兰后防和中场空前坚固,可锋线不行。巴西还是老样子,5、6个人进攻,如果派人盯小罗,那卡卡怎么办?只能用联防。”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