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仍称安切洛蒂私订皇马 违约要赔偿百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黄奕报道 上周日2比0胜梅西纳,因扎吉梅开二度,谢甫琴科浪费了几次机会。谢瓦在被吉拉换下场时,一边褪下左臂上的队长袖标,一边嘟哝了一些脏话。根据电视回放出的口型,意大利人猜测他说的是:“什么换人啊!妈的,狗屎!”退场后,谢瓦还把队医递过来的外衣摔在地上,望也没望一眼安切洛蒂。这不是谢瓦第一次对安帅换人不满了,去年米兰对帕尔玛的联赛,谢瓦被换下时,曾讽刺安切洛蒂“恭喜你啊,换得好”,安切洛蒂回敬,“应该恭喜你”。另外,本赛季集训前,两人因为迟到问题也有过不睦。

  赛后,加利亚尼很恼火,带着愤怒的表情匆匆离开,还拒绝了本该属于SKY记者专访的安排。但加利亚尼恼火的理由是:“球员对换人不满,这在三四十年前就有了。不同是,那时没有电视录像,没有捕捉口型这一说,也就没那么多争议。有时,一个人说的话不是自己想的,仅此而已。”安切洛蒂则表示:“谢瓦可能会很激动,几个机会他都没把握住,运气不好。他想留在场上,但那时我更需要吉拉。有人跟我解读了谢瓦的口型,如果真有问题,我们会在下次见面时谈清楚。”米兰周三开始训练,也就是说两人会在今天面谈。

  赛后,谢瓦没和安切洛蒂或者加利亚尼澄清此事,只是跟两人打了招呼,告个别。稍晚时间,谢瓦向外界解释自己的行为:“我只是跟我自己生气,有两三个机会没进球。赛季末,的确更容易激动紧张,很容易管不住自己的嘴。但我不想听到,有人把我没说过的话强加给我,把我没有的想法加给我,我只想留下来。加利亚尼跟我说过续约的事(到2011年),我说好,他说在赛季结束后再谈。我等着呢。”转而,谢瓦道了歉:“我乞求人们的原谅,我知道我的表现不好,不是我该做出的榜样。我没生安切洛蒂的气,我还没和他细谈。我是发火了,只冲我自己。”

  和谢瓦的小火花还没熄灭,来自西班牙的传言又让安切洛蒂非常不爽。本来在上周日,老安在米兰和利沃诺赛后就郑重地声明,下赛季他还将执教米兰,至于皇马,“没有任何希望和可能,一切都结束了。”但转眼,皇马的“内部”报纸———西班牙《ABC》报就披露:皇马与安切洛蒂之间早在三月份就达成了私下协议,在这份书面的协议中,安切洛蒂承诺下赛季加盟皇马,皇马则承诺了支付给意大利人的年薪和奖金等条件,双方还制定了具有罚金性质的约束规定:如果皇马没有履行签约,那么将付给意大利人300万欧元,如果安切洛蒂违约,那么他将赔付皇马150万欧元。

  虽然《ABC》的报道还有待证实,但的确也让米兰球迷对安切洛蒂的忠诚心有了不安。现在米兰翻盘尤文,尚存理论上的可能性,不过除了奇迹,谁会真的相信米兰能逆转夺冠?恰在这个当口,老安发现,这个春天,自己真还有点乱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