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倒下谁受益谁受伤 利物浦锋线杀手一跃成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鲁尼到底有多重要?以下三种意见将令你重新审视这位超级巨星的影响力。说他牵一发于英格兰全身毫不为过,无论是因此得益还是因此失益的,都做出了及时的响应。

  得益者:贝尼特斯

  鲁尼的断骨,贝尼特斯算是直接的受益者。不说利物浦增加了赶超曼联的机会,对于贝帅一直力挺的弟子克劳奇,也有最直接的利益。在贝尼特斯看来,原本作为埃里克森“B计划”主角的克劳奇,已经到了升任“A计划”的时候。“克劳奇是个好球员。在看过他经受球荒的考验后,你该知道他有多值得信赖。”700万英镑身价换来的南安普敦中锋,曾经在贝帅麾下经历五个月的球荒。“那时人们都在谈论他,质疑他。但他没有止步不前。现在克劳奇越打越好,他已经有了11个入球。他正在表现出适合世界杯的各项素质。”

  同情者:布彻

  “如果我是埃里克森,我不会带鲁尼去德国。”布彻表示,“即使他能打上最后的比赛,我认为这也会是一次阴暗的经历。如果一名球员没有完全伤愈,那么他在场上会缺乏自信,无法发挥出最基本的水平。2002年的贝克汉姆就是如此。我真不明白,已经吃过亏的埃里克森,还要一意孤行。”

  作为英格兰队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主力后卫,布彻曾经亲眼目睹基冈、布鲁克金等球星在伤痛的影响下,如何判若两人。“1986年的罗布森,2002年的贝克汉姆,很清楚,六周的恢复时间对鲁尼、对全英格兰都是个安慰性的数字。实际上鲁尼需要更多的时间。他只有20岁,让他为队友加油不是很好么。”

  失益者:赞助商

  耐克和鲁尼签了10年的赞助合同。原本应该在

世界杯上接着英格兰的大热好好收获一把,可偏偏鲁尼伤了,伤到几乎退出世界杯的地步。

  在鲁尼倒在斯坦福桥球场的刹那,他脚上的新款球鞋似乎也落难了。“鲁尼受伤和球鞋没有关系。事实上,除了他,还有很多穿耐克球鞋的球星活跃在场上。”赞助商表示。

  承认损失的还有

可口可乐和游戏公司“电子艺术”。“鲁尼是一个出色的市场计划的核心。现在我们必须重头来过了。”这话说出了所有鲁尼赞助商的苦衷。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