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热身赛再次激战一场 波兰国足不敌立陶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7: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2日电波兰国家足球队2日晚在波中部贝乌哈图夫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中以0:1负于立陶宛队。这也是波兰队历史上首次输给该队。

  此役,波兰国足因几名主力未能上场,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比赛一开始,波兰队获得两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但客队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第14分钟时,立陶宛队安德留斯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破门得分。失球后,波兰队全面投入进攻,但客
队的防守很成功,不让主队有可乘之机。下半场,波兰队尽管占据很大优势,但在客队的顽强防守面前始终未能得到幸运之神的垂青,0: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波兰国足主帅雅纳斯赛后说:“这场比赛告负,表明

世界杯赛前本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波兰队在国外效力的国脚中有几人在俱乐部比赛中上场机会很少,这是个很大的问题,以这样的阵容在德国世界杯赛上不会有什么机会。”

  雅纳斯还透露:“5月21日所有国脚都将归队,到时将决定参加世界杯赛的阵容。此外,国家队还打算招募一些新球员加盟,以备战世界杯赛。”(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