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遗憾邵佳一射中门柱 下轮生死战下达进攻总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7:41 新浪体育
主帅遗憾邵佳一射中门柱下轮生死战下达进攻总动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3日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1负于了翁特哈兴队,这样球队的积分暂时下降到第14名,球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出场,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邵佳一本场比赛发挥的非常积极,上半场一次头球顶偏,下半场邵佳一有一次主罚直接任意球击中了对方的门柱,德国评论员感慨邵佳一的运气实在太差了。

  这场比赛的失利,让慕尼黑1860队的保级形势重新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他们现在领先降级区的萨尔布吕肯队4分,但德雷斯顿少赛一场,一旦该队明天客场击败科特布斯的话,那么德雷斯顿队距离慕尼黑1860队将只有2分的差距。

  主帅沙赫纳赛后表示,自己非常遗憾球队的失败,“我们上半场打的不够好,缺乏侵略性”。当然,

慕尼黑1860队失败的一个原因还在于邵佳一射中了一个门柱,此外裁判拒绝判罚一个明显的点球。

  下轮慕尼黑1860队将主场迎战萨尔布吕肯队,该队现在暂时排名第15名,而慕尼黑1860队排名第14,这场比赛成为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生死战。

  沙赫纳认为,“这场与萨尔布吕肯队的比赛将决定一切,不过我们并没有很多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们来到现场给我们加油。面对萨尔布吕肯我们没有选择,我们要采取更加凶猛的战术,必须冒险,因为我知道德雷斯顿同样也有保级的可能”。(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