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汉堡取胜紧追拜仁 勒沃库森5-1大胜柏林赫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02:00(德国当地时间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先赛4场,汉堡客场1比0小胜科隆,汉诺威主场1比2不敌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客场5比1大胜柏林赫塔,纽伦堡主场5比2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

  汉堡客场1比0小胜科隆。开场仅3分钟,马达维基亚右路传中,巴巴雷茨摆脱波兰后卫辛基维茨之后射远角入网。领先后汉堡反而销声匿迹,而接近降级的科隆却试图使出浑身
解数来摆脱危局。而后莱尔的20码处劲射被基尔什施泰因扑出底线。福伊尔纳和斯特勒亮度传中,荷兰后卫布拉鲁兹均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未予判罚。

  最后20分钟,黑尔默斯的射门也被特罗肖夫斯基挡出。科隆有望扳平比分,波多尔斯基传中,辛基维茨头球攻门被基尔什施泰因托出底线。而后施普林格也几乎在第80分钟扳平比分,福伊尔纳似传似射,施普林格射远角险些破门。最后时刻,高原直泰的劲射高出横梁。

  汉诺威主场1比2不敌多特蒙德。第45分钟,塔纳特开出左侧角球,梅特萨克头球破门。第59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捷克进攻核心罗西基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第80分钟,德德左路传中,沃恩斯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

  勒沃库森客场5比1大胜

柏林赫塔
。第5分钟,施奈德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胡安近角头球破门。第27分钟,巴内塔开出右侧角球,贝尔巴托夫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28分钟,弗赖尔右路低传,贝尔巴托夫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保加利亚人本赛季第18粒联赛入球。第42分钟,马塞利尼奥接潘特利奇传球后低射扳回一城。第63分钟,巴内塔传中,拉梅洛夫10码处头球破门。第76分钟,斯滕曼传球,施奈德混战中劲射破门。

  纽伦堡主场5比2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第14分钟,萨延科右路传球,维特克禁区中路左脚劲射右下角入网。第34分钟,诺伊维尔开出右侧角球,安东尼奥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36分钟,克鲁格传中,松克头球破门反超比分。但纽伦堡此后连入4球。维特克第54分钟射失点球。第59分钟,萨延科右路传球,波拉克门前6码处轻松破门。第65分钟,坎塔卢皮任意球传中,维特克头球破门攻入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86分钟,维特克传球,萨延科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入网。第88分钟,萨延科传球,基斯林快速反击中锁定胜局。(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