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球迷投票抛弃曼联铁卫 西尔维斯特自信当多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2日消息,28岁的曼联后卫西尔维斯特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表示对自己进入法国队征战世界杯23人名单不太乐观,但是他不会放弃依靠自己的稳定状态打动主教练多梅内克带上他出战世界杯的努力。

  在最近法国队报举行的针对法国球迷的调查中,西尔维斯特在7-8个后卫投票中排在倒数第1位,当然多梅内克不会按照球迷的投票决定自己的队员,西尔维斯特说:“我相信
凭借我本赛季在曼联的表现和在国家队对阵斯洛伐克队的发挥,我能去德国参加世界杯。”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将在5月15日宣布最终的23人名单,后卫有大概8个名额,曾37次入选国家队的西尔维斯特表示自己并不是信心十足:“一切都还没有确定,我不能肯定自己将肯定入选。”西尔维斯特最近一次出现在法国国家队是在3月份与斯洛伐克的友谊赛上,当时法国队主场1-2告负。那场比赛的第62分钟他被队友阿比代尔换下。

  最近在俱乐部的比赛中,

曼联0-3负于切尔西让蓝军提前夺冠,0-0与米德尔斯堡交白卷,西尔维斯特表现中规中矩,法国后卫还是相信自己有实力参加6月9日-7月9日的
世界杯
,西尔维斯特说:“两年前,教练告诉我在国家队的位置是左后卫,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我踢的也是这个位置,应该说我已经准备好踢左后卫了,尽管我还可以踢中后卫,当面对一个大型赛会制比赛时,能踢多个位置的球员会给自己加分的。”(nana)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