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透露国米引援计划 亨利遥不可及本土杀手仍可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米兰消息,尽管国米客场意外地0-1输给恩波利,但是主教练曼奇尼的心情却比前一阵子好了许多。莫拉蒂公开确认曼奇尼下赛季继续执教国米,少帅度过了痛苦时期后如今又豪气勃发,开始筹划下赛季阵容搭配了。

  曼奇尼表示,“卢卡雷利是最近几个赛季意甲表现稳定的前锋,但是我最希望得到亨利和罗纳尔多那样的人物”。

  不过曼奇尼提到的这三名球员下赛季都不太可能加盟国米。亨利和罗尼下赛季很可能在巴萨聚首,国米与两名球员的谈判早已搁浅。

  在利沃诺客场0-2输给

AC米兰后,利沃诺俱乐部主席斯皮内里首次承认本赛季结束后将出售利沃诺城市英雄卢卡雷利,而卢卡雷利也承认国米的技术总监布兰卡与他进行了接触。卢卡雷利再次表示,他希望下赛季加盟国米。但是在曼奇尼心中还有更适合他战术思路的人选。

  恩波利队的塔瓦诺在与国米比赛中只踢了40分钟就被替换下场,这位恩波利头号射手本赛季已经打进18个球。对于这位身高只有1米73的小个子前锋,曼奇尼评价说,“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在现在的意甲联赛中能进那么多球,那么他肯定很重要。”

  不过曼奇尼也对塔瓦诺提出了忠告,“在国米踢球并不容易,你需要坚强的性格才能取得成功”。

  锋线上雷科巴离队可能性最大,而阿德、克鲁斯、马丁斯都将离队,下赛季国米将有5名常设前锋,塔瓦诺加盟基本问题不大,而国米自己培养的小将莫门特将逐渐获得机会。

  中场C.扎内蒂即将加盟

尤文图斯,而基利、索拉里虽然有一些情绪,但最终还会留在国米。皮萨罗除了有可能加盟
罗马
,另一个去向是巴勒莫,西西里的这家俱乐部希望能够用格罗索换来皮萨罗。另外,国米很快就将与罗马的法国中场达科特签约。

  随着法瓦利即将加盟AC米兰,蓝黑军团需要立刻补充一位左边后卫,曼奇尼承认,国米目前正在与巴勒莫队格罗索进行接触。曼奇尼说,“我们正在追逐格罗索,他是这个位置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不过国米要想得到意大利国脚格罗索并不容易,巴勒莫提出用皮萨罗交换,乌迪内斯旧将迪米凯莱在巴勒莫取得成功,而皮萨罗在曼奇尼战术体系中并未得到重要。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