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期待客场向死敌复仇 邵佳一迎保级决定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德乙大战继续上演,本场比赛的交战双方为慕尼黑1860队和翁特哈兴队。对于狮队来说,这可是一次绝好的报仇机会,因为上次双方在安联体育场的较量中狮队以1比4惨败于翁特哈兴队。"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带着满腹的怒气参加这场比赛。"1860队的主教练沙赫勒如是说道。这场对于1860队具有重要意义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7:30于翁特哈兴的阿姆体育公园球场举行。

  今天的对手翁特哈兴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00-01赛季最后一轮,正是翁特哈兴主场2-0力克勒沃库森,使得对手痛失了几乎到手的联赛冠军,现在德甲的风云人物巴拉克也在那场比赛中踢进了一个令他刻骨铭心的乌龙球。而对于狮队来说,去年12月5日的那场主场1比4不敌翁特哈兴的比赛正是其不胜噩梦德开始,而那场比赛后翁特哈兴却成了晋级队伍竞争者中的一员,这场比赛不仅仅是狮队的一场失利,也是狮队和翁特哈兴的一个角色互换。

  可见明天的这场十足的

慕尼黑德比对于1860队意义重大,整个球队也对本场比赛给与了足够的重视, 他们刚刚结束了在萨尔茨堡的为期两天的训练,"萨尔茨堡的精神"也许真的能给狮队带来必要的动力。"我们这周在身体状态上已经完全做好了应对翁特哈兴队的准备。"就像沙赫勒说的,球队在萨尔茨堡时专门请来了体育学家对球员们进行精神上的疏导。"如果我们在身体上以及精神上都处于极度良好的状态,相信我们对翁特哈兴的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沙赫勒乐观的表示。

  但是情况真的如沙赫勒想象的一样吗?事实上看来,至今为止1860队唯一战胜翁特哈兴队的比赛应该还是1987年4月25日的事情,当时,1860队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以3比2获得了胜利。据档案保管员Hell回忆,"那场比赛吸引了6000名球迷观战,瓦巴拉于66分钟射入了关键的一球。但除了那场比赛以外,狮队在翁特哈兴的纪录真是非常糟糕。但俗话说得好,'风水轮流转。'"

  从人员安排上来看,对卡尔斯鲁厄队的那场胜利中的领军人物米希奥姆由于犯满五张黄牌而无法上场,他空缺的外线位置将由33号格布哈特或18号约翰森代替。" 他们都要争取这个机会。"沙赫勒前几天表示,"如果格布哈特这周能一直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的话,他应该会得到这个机会,我这几天还要考虑考虑。"另外值得考虑的是科姆扬诺维奇,三十五岁的他由于内收肌问题正在接受理疗。"也许是因为正处于低潮期吧。"沙赫勒微笑着补充道,"而且,他毕竟已经不再年轻了。"接替他位置的将是兰扎特或苏卡拉。

  翁特哈兴队的主教练德丁格尔表示,要重复上次对狮队的胜利,"当然1860队是一支受人瞩目的球队,但在一场地区的德比中往往是那支看起来毫无获胜希望的球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必须像一个整体一样共同成长,必须看到,我们在上三场比赛中表现得都很好。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能够掌握自己的一切。我们必须战胜狮1860队!"这位59岁的教练明确表示了胜利的决心。

  然而,翁特哈兴队在本轮比赛中表现并不如意,只有开场的那次胜利使其与晋级位置的差距缩小到四分,而上周却连输六场比赛。在提到这个问题时Detinger将失败归根于球队的骄傲自满," 当我们以1比0战胜弗莱堡后,很多人都说我们肯定能进军

德甲了,在当时那种气氛下,我们忘记了我们到底是谁了。所以我们必须一直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晋级成功。我们当然会全力以赴与1860队进行较量。胆怯的人是得不到机会的,我们每个队员都准备好了表现出我们百分之百或者更多的实力。"德丁格尔喜欢回忆上一场对1860队的胜利,当时他们如局外人一般走进安联体育场,带着对对手满怀的尊重。"但是尽管尊敬,却毫无胆怯,这便是我们胜利的关键所在。"

  慕尼黑1860队预测阵容:

  12 奥克斯- 21 杨克尔, 5 科姆扬诺维奇,44 霍夫曼, 35 M. 沙菲尔 - 3 迈尔, 19 莱曼, 10 S. 霍夫曼, 14 格布哈特 - 18 阿戈斯蒂诺, 8 邵佳一.

  替补: 1 霍夫曼- 2 拉莫特, 4 兰扎特, 9 赖辛格, 17 克隆蒂里斯, 22 阿德勒, 24 贝尔, 27 齐根拜因, 30 苏卡拉, 33 约翰森.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