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特拉齐为超级乌龙球道歉 国米彻底失去争夺亚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米兰消息,马特拉齐一个惊世骇俗的乌龙球让国米彻底失去了争夺亚军机会,现在蓝黑军团一方面要保住联赛第三,另外力争在意大利杯比赛中卫冕。国米输球成为本轮意甲最大冷门,国米积分74分,落后米兰8分,最后两轮全取6分也无法追上米兰。

  周日国米客场与恩波利的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恩波利后卫大脚将球开到中场,
在替补出场的恩波利队员波济紧逼下,马特拉齐面向自己大门一脚大力回传,没想到回传球变成了超级吊射,皮球飞行了50多米,门将塞萨尔竟然在皮球飞行了这么远距离情况下未能及时回位扑出皮球。

  马特拉齐赛后也就这个乌龙球向国米队友和球迷道歉。

  “真不幸,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马特拉齐说,“都是我的错,那个球在我面前蹦了一下,我用外脚背踢了一脚,那真是个漂亮的吊射,可惜踢错了方向,结果我们队输了。都是我的错,不怪塞萨尔,他不应该受到批评。不幸已经发生,我们只能向前看了”。

  马特拉齐说,“进球瞬间我简直想把自己给活埋了,这种事情不要在周三比赛中发生,好在这场失利没有让我们的积分排名有太大变化。我们应该嘲笑这个乌龙球吗?从过程来看应该是,我应该负责,因为我们输掉了比赛”。

  马特拉齐对国米输球还很不服气,“恩波利连一次射门都没有,本来就是一个平局,但结果却是这样,希望我们

意大利杯决赛有好运。”

  有些记者认为造成马特拉齐乌龙球是因为国米变阵后防守压力太大,马特拉齐则认为,“我们这场比赛的防守很稳固,中场的队友给予了后卫线巨大支持,限制了对方边路队员,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可以打任何阵型”。

  记者认为这个乌龙球可能会影响马特拉齐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前途,好在这次国家队集训里皮本来就没有召入

罗马和国米球员。马特拉齐并不认为里皮会因此改变对他的看法,“里皮知道我技术出色,我对失利感到失望,但我们必须向前看,我真遗憾比赛时间不多,没有机会挽回败局”。

  对于周三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比赛,马特拉齐说:“我认为国米占优,但是我知道罗马希望报上赛季决赛输给我们的一箭之仇,两回合比赛观众会爆满,就凭这一点就会让我们动力十足”。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