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马”开刀为伏枥 马尔蒂尼提前为新赛季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保罗·马尔蒂尼的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上周,AC米兰队长去了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一家诊所检查右膝伤势。动身前,马尔蒂尼一直希望避免手术,以便为自己即将结束的职业生涯争取最后的时间(他跟俱乐部的合同将于2007年6月底到期),结果医生的诊断比事先的想象要更加严重,随即在上周五,保罗接受了关节切开手术。

  据主治医生马尔滕斯介绍,这次膝部手术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清除残留在右膝关节内
的一些碎骨,正是这些碎骨造成了马尔蒂尼右膝关节的反复发炎。马尔滕斯教授曾治疗过包括范·巴斯滕在内的多位米兰球员,此前大因扎吉的手术也是由他亲手负责的。本赛季伊始,很多人就对马队能坚持多久表示怀疑,他自己也说:“天知道我能否将合同坚持到底。”随后的几个月,保罗也保持好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不过在进入2006年后,保罗的伤势却不断加重,除了长期的跟腱炎,从去年夏天开始频频肿起的右膝也开始跟红黑军团队长作对。

  在去年12月

AC米兰同沙尔克04的比赛后,保罗休息了109天,这让他本赛季只在联赛中出场了14次,
冠军杯
上场9次。尽管在对
雷吉纳
的比赛里,马队打入了个人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梅开二度,但保罗的这个赛季依然难称精彩。对巴塞罗那的冠军杯一役,保罗仅仅是在首回合较量中踢了一会儿。

  选择此时进行手术,马队本人和俱乐部都经过认真考虑,如果米兰进入了冠军杯决赛,他一定不会接受手术,但同时保罗不希望失去下赛季的机会。几周前的米兰德比前马队就曾说过:“我不想在这个赛季结束后退役,我相信有能力再踢一个赛季。”在AC米兰的官方网站上只是写道:“队长去了安特卫普,在马尔滕斯教授的诊所检查伤势,之后接受了右膝手术,恢复时间将在最近几天内确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