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火气为黑色时刻埋伏笔 上次受伤凶手也是葡萄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2: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是什么导致一场原本就没什么悬念、更因开赛仅5分钟主队就取得进球而彻底失去对抗意义的比赛依旧激烈,甚至屡屡“走火”?要知道,特里开赛仅7分钟后就被人在脚面上铲开了一条血口,半场休息时被缝了10针,比赛最后20分钟甚至是“走”着完成了比赛,眼下需要10天时间才能康复。此外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也在比赛中受了点轻伤。足够讽刺的是,弄伤特里的曼联球员不是别人,正是鲁尼,而这一“意外”也顺理成章地成为本场比赛的第一颗“火星”。

  必须看到,尽管双方教练赛前互不示弱,但积分榜的实际形势决定了这场比赛无论出现什么结果,都不会改变切尔西英超卫冕的结局。也正因如此,人们期待着比赛成为一场“干净的”对攻大战,却发现从一开赛,切尔西便用凶狠的逼抢从中场开始阻止对手,而且很快通过角球打破了僵局。很显然,早早破蛋固然偶然,但赛前莫里尼奥一定向全队提出了“一定要赢,还要赢得彻底”的要求。于是,加拉的进球就像当头棒喝唤醒了进入状态缓慢的

曼联将士,鲁尼铲伤特里不过是的发泄怒气的迹象之一。

  C·罗纳尔多成为切尔西球员重点“关照”的对象,葡萄牙人屡屡被兰帕德、马卡莱莱、埃辛故意放倒,不由得怒火渐盛,终于在第55分钟因报复性犯规吃到黄牌。或许是为防止C·罗情绪失控再次陷入麻烦,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在切尔西第61分钟打进第二球后仅仅3分钟,就用荷兰射手范尼将其换下。

  问题关键在于,眼看着队友被对手“欺负”,年轻气盛的鲁尼当然也按捺不住——葡萄牙人前脚被换下,小家伙后脚就因为再次对特里犯规而吃到一张黄牌。不久后,切尔西利用曼联急于进球大举压上反击得手将比分扩大到3比0,小家伙的情绪更加激动,弗爵爷却期望鲁尼的火气可以转化为进球,这就为随后的黑色时刻埋下了伏笔。

  值得一提的是,斯坦福桥的现场球迷虽然希望主队拿到夺冠所需积分,但远不像场上的主队球员那样对客人穷追猛打。当鲁尼受伤倒地并最终被担架抬向球员通道入口的时候,全场观众全部起立为他鼓掌,就连几分钟前还杀到兴起分外眼红的特里和兰帕德等英格兰国家队队友也加入了为小家伙打气的行列。“英格兰需要鲁尼,

世界杯也需要鲁尼”,比赛结束后,甚至莫里尼奥也开始“关心”起鲁尼,“好在一位曼联教练组的成员告诉我,他应该可以参加世界杯。”

  很可惜,葡萄牙人没给鲁尼带来好运。还记得吗?2004年欧洲杯上铲伤鲁尼的是安德拉德,又是一个葡萄牙人。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