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提前宣布绝对主力将告别 AC米兰争议人物其实难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买布冯的消息被炒作得沸沸扬扬,但是在对利沃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却表示“这只是乌托邦”,但安切洛蒂也承认了迪达在2007年夏天之后要离开AC米兰的消息。

  “迪达没有续约,但他的合同是到2007年,2007年之后,我们将寻找一个新的门将,但不是现在。我们下赛季的门将依然是迪达。”安切洛蒂说。安切洛蒂的这番话有两层含
义,一是AC米兰下赛季无需引进新的门将,二是迪达肯定在2007年离开,在明年,AC米兰将不得不寻找新的门将。

  在科斯塔库塔续约之后,加利亚尼曾经宣布了接下来的续约计划,其中就包括了迪达,但很快就传出了迪达拒绝续约的消息,上周《队报》的消息把这一切公开化了,迪达没有续约主要是基于两点,一是科林蒂安近来发出的邀请,考虑到自己年龄增大,希望在科林蒂安结束足球生涯;二是在意甲压力太大,一个赛季以来外界的不断质疑让迪达心理负担沉重;三是目标,迪达目前已经拿到了在俱乐部所能够拿到的所有的最高荣誉,没有了新的刺激。

  实际上,从对巴塞罗那的客场比赛开始,迪达的状态已经开始回升,本场比赛,迪达扑出了帕拉迪诺一次反击中二打一的单刀球,卢卡雷利一次禁区内的劲射直奔左下角也被迪达神奇够出了底线。从个人的能力来说,迪达依然是世界一流的门将,将在2007年夏天失去这样一位门将,不能不说是AC米兰的一个损失,以任何人顶替迪达,有可能是个机会,也都有可能都会是一个冒险。

  AC米兰可能会将阿比亚蒂继续出租一个赛季,然后在2007视其状态年将他收回打主力,另一个方案就是引进一位新的门将,《都灵邮报》透露,关于布冯要去AC米兰的消息,实际上是从他的队友图拉姆的口中走漏消息的,AC米兰不是不想引进布冯,而是布冯的身价太贵了。

  目前比较热门的人选恰恰就是本场出现在AC米兰对面的阿梅利亚,阿梅利亚赛前也说:“豪门的青睐让我感到高兴,不过我现在还是要为利沃诺守好大门。”本场所丢的两球都与阿梅利亚无关,相反,他还扑出了数个险球,尤其是最后阶段扬库洛夫斯基的劲射以及吉拉迪诺的单刀球,在tgcom的评分中,他和因扎吉、鲁伊-科斯塔并列7分为全场最高。目前阿梅利亚已经入选了

意大利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如果下赛季持续这样的表现的话,他的身价绝不会低廉。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