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膝伤难愈世界杯梦碎 因扎吉入选最终名单几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1: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世界杯越来越近,维耶里却渐行渐远。波波入选国家队的最后希望在上周四化为泡影,一直观察着摩纳哥前锋伤势的队医认为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因为维耶里的左膝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

  波波上次出现在国家队是今年的3月28日,但在科维尔奇亚诺训练基地,他却跟马特拉济相撞,左脚踝扭伤提前结束佛罗伦萨之旅。休息了三周,重新出现在法甲赛场却又受了
新伤,而且比上次更加严重。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刚进行8分钟,他就在跟对手的冲撞中倒地,这次受伤的轮到了左膝。主帅圭多林无奈地说:“现在他还无法随队训练,我将跟队医仔细商讨看他什么时候能回到场上。”但时间不等人,摩纳哥俱乐部已放弃了波波参加剩余联赛的希望(法甲将于5月14日结束),而就在法甲鸣金收兵后的第二天,里皮就将向国际足联递交23人名单。

  “波波现在状态不好,但希望要在最后一刻才知道是否会熄灭,我们希望他能实现目标。”同情好友的同时,皮波也一跃成为待定前锋中风头最劲的一位。意媒体普遍认为,他与众不同的特点将帮其在队中争得一席之地。除托尼、吉拉、托尼和托蒂外,锋线上还有两个名额将从因扎吉、卢卡雷利和亚昆塔三人中产生。30岁的利沃诺前锋在过去两个赛季的进球数都超过了20个,本赛季已进19球。在里皮公布集训名单前,卢卡雷利不忘大献殷勤:“如果让我去踢

世界杯,我会怎么做?我会骑车去里皮家。”利沃诺的主席斯皮内利赛后说到了卢卡雷利的转会:“教皇死了一个还可以选新的。”

  此次入选的前锋还有塔瓦诺,不过对他来说也许世界杯后他将能在蓝衣军团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托蒂暂时不能回到国家队,但他却时时提醒着里皮:“从我受伤的第一天起,主帅就说会带我去世界杯,希望他没有反悔。我很看重世界杯,这将是我的最后一届。”托尼也托蒂示好:“我认为前腰位置上托蒂是世界上最好的,我能体会到他的恢复对我们有多重要,我衷心祝福他。”托蒂期待尽快回到球场另一个原因是不希望在国家队看到卡萨诺,“这小子要回国家队?我不知道,我支持巴塞罗那,现在他是个外国人了……”

  国米和

罗马国脚备战
意大利
杯给了很多球员参加此次罗马集训的机会。里皮说:“我希望让队员们感到自己是世界杯计划的一部分,我也想借此机会感谢曾为之努力过的小伙子们。”5月2日到3日的两天,29人集训名单中,后卫线的帕斯夸尔、奥多、博内拉和扎卡尔多,中场的巴罗内、马尔奇奥尼等人还在为去德国最后一两个名额努力。第三国门人选将在阿梅利亚和德桑蒂斯中产生。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