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圣将军"再当救命神仙 疯狂小子映射劳尔尴尬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通常情况下,皇马的比赛有两位主角。前边看罗纳尔多能否进球,后边就看卡西利亚斯是否会神勇发挥。而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由于罗纳尔多不在,卡西利亚斯成了唯一的主角。

  卡西利亚斯第一次展示神奇是在第65分钟。巴勃罗-加西亚一次不必要的禁区拉人被主裁道登处以极刑。“如果他们打进这个球,一场平局或者是失利会令我们很难得到直接晋
级冠军联赛的机会。”卡西利亚斯后来回忆说。事实上,他的神奇之处就在这里。每当皇马出线防守难题,这个马德里莫斯托雷斯郊区的孩子总能展示他的过人之处。要不媒体怎么管他叫“圣卡西”呢。

  普尼亚尔助跑,推射……卡西利亚斯提前判断出了对手的出球方向,一个侧扑将皮球挡出。激动得贝克汉姆上来直抱“救命神仙”。都说卡尼萨雷斯本赛季扑救点球成功率高。也许,现在有必要温习一下卡西利亚斯前教练阿梅罗对他的评价:“这个小伙子在场上从来都是注意力惊人。有一次我安排他扑救点球训练,他竟然扑出了10个中8个。我当教练这么多年,还从没有见到像他这样的人。”

  扑点球的事暂放一边。到了第80分钟,卡西利亚斯又“主角”了一把,但这次的结局却不怎么好。当时奥萨苏纳反击直打

皇马左翼,卡西利亚斯跑出禁区头球把球顶出禁区。球打在场外的广告板上摊了回来,由于维博在身后追击,担心对方快发边线球卡西利亚斯又一脚把球开了好远。奥萨苏纳球迷起身抗议,主裁道登亮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罚了出去。这个判罚没有问题,卡西利亚斯很服气的下了场。评论员对卡西也充满了理解,“倒霉的孩子。要怪就怪卡洛斯没有回防到位,就怪那块广告牌把球挡了回来吧。”

  “第一张黄牌是我向裁判抗议,第二张黄牌是我对皮球补了一脚。”卡西利亚斯赛后解释道:“不过,请记住不论有没有卡西利亚斯,皇马都可以赢球。从劳尔到其他人,皇马所有队员本场的表现都是10分。如果以这样的状态战斗到底,皇马将是现象级的球队。我希望大家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理解我们做出的努力。”

  也许是有意,也许是无意。本场最大的英雄卡西利亚斯提到了劳尔的名字。做为

西甲最重要的球队之一,卡西利亚斯、劳尔、拉莫斯和萨尔加多很可能都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
世界杯
阵容。现在,每轮西甲过后媒体都会对阿拉贡内斯的球员做一番评点。卡西利亚斯主力位置早已没悬念了,拉莫斯和萨尔加多会竞争右后卫一职。只有劳尔,在比利亚、托雷斯们的夹击下日子不好过啊。西甲还有三轮就将结束,属于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