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肯鲍尔怒批巴拉克变心:在拜仁偷懒是想为切尔西省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俱乐部经理鲁梅尼格表示,巴拉克去切尔西基本上成为事实,他形容这次转会已经“刻到了石头里”,变得无可更改了。

  贝肯鲍尔立刻对巴拉克发出了批评的声音,他谴责现在这个德国队中场的心已经跑到了切尔西那里,甚至在球场上已经不好好为拜仁踢球了。贝肯鲍尔的这个论调是在拜仁夺取德国杯的决赛后发出的,他抨击巴拉克只想着不受伤,而且还偷懒省力气。

  在接受ZDF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贝肯鲍尔说:“巴拉克现在只知道给切尔西省力气,有时候我情不自禁的想,巴拉克是在为我们踢球吗?或者说他没在踢球?”

  巴拉克最近在拜仁的表现有些平常,贝肯鲍尔以此为理由指责他不认真。他说:“巴拉克在球场上的跑动,已经和足球没有什么关系了,他不再去尝试给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而是节省自己的力气,我一直在等着他被换下来。”

  对于贝肯鲍尔的指责,巴拉克回应说:“他怎么想并不重要。我对于拿到杯赛冠军很高兴,这是四年里的第三个。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不过如果足球皇帝那么说……”巴拉克没有往下说,只是露出了一个微笑。

  贝肯鲍尔在得知了巴拉克的态度后,继续回应,强调说:“他自己心里清楚,我说的都是事实。”(马拉乔)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