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国米补时乌龙落败 罗马4-4平落后紫百合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3:01 新浪体育
意甲-国米补时乌龙落败罗马4-4平落后紫百合2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6轮10场比赛同时开球。国际米兰客场0比1负于恩波利,马特拉齐在补时阶段打进超远距离的诡异乌龙。罗马客场4比4战平切沃,德罗西梅开二度,小曼奇尼上半时射失点球。佛罗伦萨客场0比1负于巴勒莫,领先罗马的优势缩小为2分。拉齐奥主场1比0小胜莱切,拿到联盟杯入场券。

  赛前,球场内为周四在伊拉克纳西里耶炸弹攻击事件中丧生的三名意大利士兵默哀1分钟,队员们臂上缠着黑纱。曼奇尼继续试用4-3-3阵型,菲戈提到右边锋位置,恩波利门将巴利第400次出战职业比赛。

  开场5分钟,克鲁斯禁区内摆脱三名球员围堵,将球分给马丁斯,但马丁斯斜射被挡。第7分钟,布尔迪索头球解围,拉吉补射折射出底线。第13分钟,索拉里左脚远射偏出。1分钟后,萨内蒂突破一名后卫,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偏出。第16分钟,恩波利获得良机,卢奇尼左路传中,布谢力压塞萨尔头球擦着横梁飞出。

  皮萨罗接马丁斯回传被万努奇断下,但卢奇尼似乎肌肉拉伤倒地,万努奇将球踢出场外,卢奇尼无法坚持,瓦尼利替补出场。第24分钟,萨内蒂传球,克鲁斯右路切入左脚射门偏出远门柱。第33分钟,菲戈远射被巴利得到。塞萨尔脸部不慎被击伤,到场外接受治疗,2分钟后回到场内。第41分钟,恩波利头号得分手塔瓦诺也受伤了,洛迪替补出场。上半时补时阶段,萨内蒂禁区前沿抽射被巴利封出底线。随后,马丁斯头球将塞萨尔传球蹭高。

  下半时开始2分钟,洛迪禁区外左脚凌空射门高出。第51分钟,克鲁斯禁区边缘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曼奇尼同时换上阿德里亚诺和基利,科尔多瓦和菲戈下场。第55分钟,克鲁斯右路突破拉吉和普拉塔利,但他的射门偏出远门柱。随后,莫罗抓住马特拉齐失误,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59分钟,布谢突破塞萨尔右路传中,万努奇射门被布尔迪索挡出,布谢补射偏出。

  恩波利在反击中形成三打三,里加诺分给布谢,但布谢低射偏出左门柱。第65分钟,萨内蒂右路传中,马丁斯抢在巴利之前头球高出。里加诺对基利犯规吃到黄牌,塞萨尔背后放倒布谢,也被黄牌警告。法瓦利换下索拉里,眼看比赛即将平局收场,补时阶段第1分钟,恩波利长传反击,此时国米防线压到中线附近,马特拉齐在后场左侧受到紧逼,他没有观察门将塞萨尔的站位,在门前50米处左脚外脚背吊向门前,但球却越过出击的塞萨尔飞进空门!

  恩波利(4-2-3-1):23-巴利/46-拉吉,6-科达,50-帕拉塔利,3-卢奇尼(20'瓦尼利)/5-莫罗,4-阿尔米隆/24-布谢,80-万努奇,10-塔瓦诺(40'洛迪)/99-里加诺(89'波齐)。

  

国际米兰(4-3-3):
12-塞萨尔/3-布尔迪索,2-科尔多瓦(53'基利-冈萨雷斯),23-马特拉齐,31-塞萨尔/4-萨内蒂,8-皮萨罗,21-索拉里(81'法瓦利)/7-菲戈(53'阿德里亚诺),9-克鲁斯,30-马丁斯。

  

罗马客场4比4战平切沃。
第4分钟,佩罗塔传球本无威胁,但对方后卫兰纳禁区内不慎倒地,德罗西检漏破门,罗马1比0领先。第8分钟,卢西亚诺策动攻势,佩利西耶射门被多尼扑出,阿毛里补射扳平。第14分钟,塔代伊开出角球,德罗西抢点射门,球碰曼德利弹进门内,罗马再次领先。第22分钟,卢西亚诺放倒小曼奇尼,但小曼奇尼主罚点球被老将丰塔纳飞身扑出。第25分钟,托马西和德罗西打出配合,塔代伊右脚射门得分,3比1。第36分钟,卢西亚诺右路传中,阿毛里射入近角,3比2。

  下半时开始4分钟,切沃反击直传,卢西亚诺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多尼冷静射门得分,3比3!第60分钟,齐伍被判对佩利西耶犯规,佩利西耶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切沃将比分反超,但2分钟后,替补阿尔瓦雷斯传球,达科特追为4比4平。切沃主帅皮隆赛后说:“当1比3落后时,这看上去是倒霉的一天,但我们此后一度取得领先。”斯帕莱蒂则说:“我们所得应多于一分,每当出现空档,对手就惩罚了我们。打进冠军杯现在变得更加艰难了。”

  

佛罗伦萨客场0比1负于巴勒莫。
第53分钟,布里恩扎直传,迪米凯莱反越位成功射入远角。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赛后表示:“我们必须赢下最后两轮比赛。”

  拉齐奥主场1比0力擒莱切。第57分钟,出场不久的潘德夫奉献助攻,罗基抽射得分。第82分钟,莱切替补巴布报复西维利亚被红牌罚下。

  卡利亚里主场3比1击败帕尔马。第11分钟,苏阿索低传被德卢奇亚扑出,卡波内补射得分。第30分钟,小卡纳瓦罗放倒戈比,苏阿索主罚点球命中。第63分钟,埃斯波西托突破科托扩大比分。第74分钟,博内拉传球,科拉迪头球扳回一分。赛后,卡利亚里主教练索内蒂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快乐的时刻,在如此糟糕的开局之后,我们保住了意甲席位,这是球队和这座城市的伟大成就。”

  雷吉纳主场3比0胜墨西拿。第51分钟,替补比翁迪尼直传,队长科扎得分。第57分钟,佐罗放倒特德斯科,尼古拉-阿莫鲁索主罚点球命中。第61分钟,帕里西铲倒科扎被罚下。第76分钟,尼古拉-阿莫鲁索传球,比安奇近射再下一城。

  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1平乌迪内斯。第57分钟,迪纳塔莱远射破门。第61分钟,弗拉基突入禁区射门扳平。

  特雷维索主场2比2平阿斯科利。第12分钟,别拉诺维奇直传,福贾劲射远角得分。1分钟后,雷吉纳尔多25米外劲射扳平。第27分钟,雷吉纳尔多脚后跟妙传,博列洛低射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81分钟,福贾禁区前沿射门梅开二度。(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