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让伪善者们继续伪善 我只佩服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成功卫冕了英超联赛的冠军后,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敞开了心扉,他承认自己想过离开这家俱乐部,另外,他还像以往一样,心直口快的抨击了他所看不惯的人和事。

  不久前,切尔西队被英格兰足总罚款了10万英镑,因为在上个月和西布罗姆维奇队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的球员围住主裁判,被认定干扰了球场秩序。另外,穆里尼奥在赛场
边上和对方的主教练小罗布森发生了冲突,两个人互相都有比较激烈的言辞,相互指责了对方。

  赛后,小罗布森透露,自己曾邀请穆里尼奥一起去喝一杯,但穆里尼奥没有答应。为此,葡萄牙人解释了原因,他不喜欢和一个伪善者打交道。穆里尼奥称,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小罗布森一直在喋喋不休的指责切尔西和他,由于两队的教练席离得很近,他已经忍受了90分钟,他不想在赛后和这样的一个人一起喝酒。

  穆里尼奥说:“足球界充满了伪善的人,一个其他球队的主教练在比赛中侮辱了我90分钟,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又要邀请我去喝酒,他是个伪君子。”

  “我没有去和他一起喝酒。结果因为如此,加上我没有在比赛结束后和他握手,我就被人称为没有教养,不懂得礼貌。”

  “我和一些球队的主教练关系不好,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不喜欢他们,但我尊重他们中的很多人。”

  如果说在英格兰赛场上,最让穆里尼奥敬重的人,那就是

曼联队的主教练弗格森。对于这位老前辈,穆里尼奥总是赞不绝口。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的第一年,两个球队第一次交锋,切尔西击败了曼联,弗格森虽然心情失落,但还是遵照赛前的诺言,拿着一瓶红酒等在球场的通道内,和穆里尼奥一起喝了一杯。后来,穆里尼奥也这样邀请了弗格森,两个人虽然也打口水战,但那是职业上的事情,私下的关系还是很好。

  穆里尼奥表示,他只尊重像弗格森这样的教练楷模。一来弗格森手里有冠军,这是硬资本,二来他在场边指挥时很守行规,从来不用什么小动作干扰对手的教练,这让穆里尼奥很敬佩。

  穆里尼奥说:“在比赛中,他干他的,我干我的,我们互相都不干扰,这很好。在比赛结束以后,无论是切尔西赢了,还是曼联赢了,我的房门总会向他敞开,我们有时会一起喝一杯。”

  穆里尼奥还表示,自己的性格不会改变,有什么就说什么,怎么想就怎么说,这也是媒体对他感兴趣的原因。“我不会改变自己的性格,我想,媒体也许非常非常欢迎我的这种心直口快,我受关注的原因,因为我不是一个伪善的人。”(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