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打破尘封进球记录 贝帅称其将成世界最佳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主教练贝尼特斯相信,在今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结束后,杰拉德就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全世界都会看到并认可这一点。

  在这一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3比1战胜了阿斯顿维拉队,杰拉德发挥的非常出色,打进了本队的后两个球,其中一个球,还是在禁区外的世界波远射破门。这是杰拉德在本赛季51场比赛中打进的第21个球,作为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这个成绩比很多前锋还要优
秀。

  这样一来,杰拉德还打破了一个很久的记录,上一次有一名利物浦的中场球员一个赛季进球超过20个,还是当年的约翰-巴恩斯,不过巴恩斯是一名边路的攻击手,进球的可能更大,杰拉德则踢右前卫、中前卫等多个位置,进球的难度要更大一些。

  贝尼特斯说:“杰拉德的第一个进球很不错,但他的第二个球太让人吃惊,这些都解释了,为什么他是英格兰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现在他变得更加成熟了,在

世界杯之后,我想他会建立起世界上最好的中场选手的形象。他现在有这么多的经验和素质,把这些用到世界杯上去,他会为自己的国家干得很出色,而且他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他会变得更好的。”

  “现在是他的时代了,他将迈向一个更高的层次,他有能力在德国世界杯上进球,最后举起大力神杯。”杰拉德今年25岁,即将迈入职业生涯的成熟期。

  杰拉德本人说:“第二个球是我进过的最精彩的之一,当我的脚触到球时,我就感觉要有了,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能进这么多的球,我是一个中场,在这个赛季一开始,我就进了不少球,后来贝尼特斯告诉我说,他想让我进25个,现在看来,在后面的两场比赛里,我只要争取进上四个了(笑)。”

  杰拉德还表示,

利物浦下赛季有希望和切尔西争夺英超冠军,他说:“我们一直在变得更好,主教练提高了阵容的实力,你可以从这两个赛季的对比看出这一点来。如果这种提高继续的话,我们将加入争夺冠军的行列。”

  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鲁尼的受伤让杰拉德感到了担心,他说:“在我看来,任何一支球队,有没有鲁尼都是两个样子,他现在只有20岁,但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了,如果我们去世界杯时没有鲁尼,那么对英格兰队来说,就像是个灾难,他是我们主要的攻击手。”

  “我想,没有鲁尼的话,要想获得一届成功的世界杯是不太可能的,我知道鲁尼非常渴望去踢世界杯,我为他祝福,希望他能尽快的康复。”(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