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公布德国28人大名单 绍尔出局再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在代斯勒和卡恩之后,拜仁球迷又一次遭到了来自国家队的重创,他们心爱的绍尔彻底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希望。

  在结束本周的体能测试之后,克林斯曼宣布:“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将出自于
目前为止入选过国家队的28人当中,包括诺沃特尼。”不仅拜仁,大多数德国球迷都希望克林斯曼带上老绍尔,但克林斯曼却把机会给了另一个老将诺沃特尼,现在他进一步确认了这一事实。

  绍尔从没入选过克林斯曼时代的国家队,也就是说,他已经被克林斯曼划出去了。只有一个可能,德国队的中场球员出现严重的伤病,但现在看来,这一可能性微乎其微。

  与绍尔一起出局的还有哈曼、劳特、弗赖尔、鲍曼、基斯林和劳尔夫斯,他们对于克林斯曼而言都是“陌生人”。就所谓的“新人”而言,诺沃特尼参加

世界杯的希望是最大的。世人皆知——包括克林斯曼,德国队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中卫线,两名克林斯曼青睐的球员迈尔特萨克和胡特都匮乏大赛经验,梅策尔德也迟迟无法回归最佳状态,沃恩斯则因为得罪克林斯曼而彻底被开除出国家队。

  能符合克林斯曼要求——既有经验又听话——的人似乎只有诺沃特尼了,在经历了长期的伤病困扰之后,诺沃特尼正在慢慢回归自己的最佳状态,他的入选也算是众望所归。

  与诺沃特尼处境相同的还有奥沃莫耶拉和扬森,因为两人除了可以踢边后卫之外也能踢中场。从中路来看,凯尔的希望比希茨尔斯贝格要大很多,德国队缺的是防守型后腰,而不是希茨尔斯贝尔格的远射。前锋线已经确定了四名球员,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德国队参加世界杯的时候总会带上五名前锋,这一人选将会从汉克和诺伊维尔两人当中选出。

  国际足联规定的上报23人大名单的期限是5月15日,但克林斯曼希望在5月15日之后还能保持这28人的阵容:“剩下的五名球员将会一起参加训练,但不会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联合会杯的经验告诉我,编外人员的存在可以给球队带来特殊的激励。”这是又一个打上克林斯曼烙印的理念,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像卡恩那样大度的。SPORT1体育网站提前发出了警告:“卡恩答应成为二号门将,但诺沃特尼甘于担当替补——甚至只是起到激励作用的编外人员吗?”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