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世界杯金靴与爱妻分手 同性感女主持火辣短信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前国脚、86年世界杯金靴,现在是著名足球节目解说人的莱因克尔在此之前给人的印象一向是模范老公,他和发妻米切尔已经结婚20年,两人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婚后还生育了4个儿子,但就在人们对他们这段美满姻缘羡慕不已之时却传来消息说,莱因克尔和米切尔已经分手,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据称,是米切尔首先提出分手的,而莱因克尔为此已经伤透了心。他们的一个朋友
说:“莱因克尔希望能够继续这段婚姻,但米切尔却认为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了感情,她说她想开始新的生活,对于莱因克尔来说,这是灾难性的。”

  可事实上,莱因克尔也许对于与妻子的分手并不是这么难过,因为45岁的他在和妻子没有了共同语言之后就开始瞄准了35岁的

性感电视女主持塔拉-斯塔特。另外一个朋友透露:“莱因克尔最近一直在通过手机短信与塔拉调情,他给她发去的短信内容十分火辣。虽然和妻子分手多少有点伤心,但莱因克尔很显然也准备开始他的新生活了。”

  莱因克尔在短信中告诉塔拉,他和妻子之间已经无话可说,两人好久都没有过性生活了。而塔拉则在回的短信中明显流露出想和莱因克尔进一步发展关系的意思。莱因克尔与塔拉之间的短信传情多次谈到性的话题,一些内容故意用的西班牙语不想让外人知道,莱因克尔因为在巴塞罗那效力过,所以西班牙语十分流利。

  与莱因克尔一家关系密切的一个朋友说:“莱因克尔和塔拉最近短信不断,他马上就将恢复单身了,塔拉对他的吸引力可想而知,他们两人也的确很般配。”

  其实,莱因克尔和塔拉早在10年前就在英国广播公司的一次节目中相识了,据称那时塔拉就主动勾引莱因克尔,并在英国广播公司得到了一个体育制片人的职位。但两人后来就没了联系,直到2年前再次相遇,当时是在一个体育娱乐派队上,担任主持人的塔拉身着黑色上装和超短裙,看上去性感诱人,而莱因克尔一开始并没有认出她来,当晚两人就谈得十分投机,后来莱因克尔认出塔拉之后更是对她百般献殷勤。

  从今年3月开始,莱因克尔与塔拉就开始短信交流,而那时正好是莱因克尔与妻子之间最冷淡的时候。妻子对他的不理不睬正好给了莱因克尔到塔拉那里寻找精神安慰的借口,于是他和塔拉的关系迅速升温,短信内容越来越火辣。

  眼看莱因克尔担任主持人的英国广播公司

世界杯报道节目还有40天就将开始,在这个时候传出性绯闻对莱因克尔而言到底是好是坏,看来只好等到节目开播当天看收视率才知道了。

  (苗军)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