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强相争害苦英格兰 蓝军球迷也为鲁尼停止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切尔西与与曼联的对话,决定了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却也令六周后英格兰队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阴影:在看到攻防核心特里和鲁尼倒下后,埃里克森成了比赛最大的输家。

  弗格森要球员们拼死阻击切尔西,并把重担交给了鲁尼、小小罗等未来栋梁。英格兰的“小牛犊”鲁尼被爵爷激得血脉贲张,一上场就撒开蹄子冲向对方。结果只用了8分钟,就放倒了蓝军砥柱特里。看着切尔西队长在地上痛得挤眉弄眼,鲁尼和弗格森还以为阻击伟业就此奠定了呢。

  如此地你死我活,怎能不让埃里克森揪心?可英格兰主帅还没祈祷完特里的伤势,鲁尼又发出一声惨叫。在被费雷拉铲倒后,英格兰射手连坐都坐不起来。看着“小牛犊”无法掩饰的痛苦相,就连切尔西球迷的庆祝也戛然而止。看台上蓝色的海洋突然平静了下来。有人开始意识到:切尔西的胜利喜悦很可能伴随着英格兰队的痛苦而生。

  赛后

曼联的回应更露出了不祥之兆。弗格森已经明确表态:下周一与米堡的联赛,鲁尼肯定缺席。“目前我们也不知道伤势的具体情况。要等回到曼彻斯特,和俱乐部外科医生一起,我们才能揭开疑团。”尽管弗格森出言谨慎,但相信埃里克森还是能听出其中并不乐观的暗示。英格兰的攻击核心可能面临骨折的危险。“一切等周日的扫描结果再定。”曼联方面一句简单的回答,却不知令冀望鲁尼的英格兰队生出多少担忧。两年前的欧锦赛,英格兰队就曾尝到失去鲁尼的败果。这一次,难道灾难还要重演?

  特里倒是坚持到了最后,可蓝军队长的每一次触球都有如针扎。那边弗格森又换上范尼强攻,穆里尼奥哪敢让特里下场。于是特里一瘸一拐,埃里克森就一惊一咋。

  为了英超冠军两败俱伤,倒是两队的其他国脚却受到了及时的照顾。穆里尼奥提前换下了荷兰国脚鲁本和科特迪瓦国脚德罗巴,弗格森也提早休息了葡萄牙边锋小小罗,只让荷兰前锋范尼踢了不到半场。这还不够埃里克森恼火的吗?都说要为英格兰的

世界杯考虑,却只见穆帅和爵爷为其他国家队分忧。

  好不容易欧文、阿什利·科尔与坎贝尔等到了复出,特里和鲁尼再倒下,就凭英格兰支离破碎的残阵,40年后重新捧杯还能指望多少?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