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称国家队不需要卡萨诺 维埃里缺席蓝军最重要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35 新浪体育
托蒂称国家队不需要卡萨诺维埃里缺席蓝军最重要集训

卡萨诺何时才能再披蓝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罗马消息,托蒂回来了,罗马王子期待着与国米的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与此同时,意大利国家队将在位于罗马的博尔盖锡亚纳训练基地进行一次为期两天的短期集训进行两天的集中训练,国米和罗马的国脚不必归队,这也给了其他边缘国脚更多机会。

  托蒂一周前就开始了训练赛,在青年队比赛中还有进球。现在托蒂急于在意大利杯
决赛中表现自己,无非是要向里皮证明自己的脚踝骨折已经彻底痊愈。托蒂说,“这是我最后一次世界杯了,我不会错过,我受伤第二天里皮就告诉我会带我去德国,但我有些迟疑,我不需要同情,现在我必须证明给他看。”

  托蒂期待尽快回到球场另一个原因是不希望在国家队看到卡萨诺,如果托蒂没有彻底痊愈,里皮还是有可能召入

皇马球星卡萨诺。不过很多意大利队队友都不希望在国家队看到卡萨诺,罗马王子托蒂的表态具有代表性,“这小子要回国家队?我不知道,我支持巴塞罗那,现在他是个外国人了,他已经不再是我们足球的一部分……”

  今晚意甲联赛第36轮比赛结束后,里皮就将公布本次集训的30人名单,引人注目的是,效力于摩纳哥的维埃里因伤肯定落选。除了国米和罗马的国脚因为备战5月3日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不会参加本次集训,

AC米兰受伤的中后卫内斯塔也不会入选。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前锋塔瓦诺和卢卡雷利将参加本次集训,这是他们进军德国的最后机会,里皮很可能在本次集训后决定这两名前锋谁将随队去德国。因扎吉、塞米奥利、阿梅利亚、奥多、帕斯奎尔都要利用这次集训努力给里皮留下深刻印象。国际足联规定的报名时间是5月15日,留给里皮考虑的时间已经不多。

  意大利队本次集训5月2日-3日在罗马的博尔盖锡亚纳训练基地进行。

  意大利队本次集训30人名单预测:

门将:4
布冯(
尤文图斯
) 佩鲁济(拉齐奥) 德桑蒂斯(乌迪内斯) 阿梅利亚(利沃诺) 后卫:9 巴扎利(巴勒莫) 博内拉(帕尔马) 卡纳瓦罗(尤文图斯) 基耶利尼(尤文图斯) 格罗索(巴勒莫) 奥多(拉齐奥) 帕斯奎尔(佛罗伦萨) 扎卡尔多(巴勒莫) 赞布罗塔(尤文图斯) 中场:10 巴罗内(巴勒莫) 布拉西(尤文图斯) 卡莫拉内西(尤文图斯) 迪亚纳(桑普多利亚) 埃斯波西托(卡利亚里) 加图索(AC米兰) 马尔基奥尼(帕尔马) 梅斯托(雷吉纳) 皮尔洛(AC米兰) 塞米奥利(切沃) 前锋:7 皮埃罗(尤文图斯) 吉拉迪诺(AC米兰) 因扎吉(AC米兰) 亚昆塔(乌迪内斯) 卢卡雷利(利沃诺) 塔瓦诺(恩波利) 托尼(佛罗伦萨)

  (内拉)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