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杯-皮萨罗头球绝杀 拜仁13度夺魁欲卫冕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3:53 新浪体育
德国杯-皮萨罗头球绝杀拜仁13度夺魁欲卫冕双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02:00(德国当地时间29日20:00),本赛季德国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1比0力克法兰克福,皮萨罗攻入致胜球。这是拜仁第13次夺取德国杯冠军,如果在联赛也能卫冕成功,他们将成为德国足坛历史上第一支在联赛和杯赛中双双卫冕的球队。

  拜仁在联赛中一马当先夺冠在望,如若今天在柏林取胜,他们将有可能成为德国足坛历史上第一支在联赛和杯赛中双双卫冕的队伍。拜仁慕尼黑曾12次夺取德国杯,而法兰克福仅有4次,上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88年。在联赛中禁赛的伊斯梅尔回到首发,德米凯利斯回到后腰位置,萨利哈米迪奇也替换施魏因斯泰格首发出场。

  开场仅3分钟,拜仁就获得机会,马凯接皮萨罗传球后突入禁区,但16码处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双方都很快地进入了比赛,双方打出高节奏。第13分钟,拉姆左路传中,皮萨罗前点未能得到皮球,马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马其顿后卫瓦索斯基封堵。第18分钟,巴拉克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胡格尔右路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

  第21分钟,马凯带球突破,最后一人的瓦索斯基成功阻截了荷兰人。第23分钟,巴拉克25码处劲射被尼科洛夫没收。第26分钟,巴拉克传球,萨利哈米迪奇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法兰克福随即发动两次攻势。第27分钟,奥地利中场莱克萨传球,希腊射手阿曼纳蒂迪斯20码处的低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8分钟,莱克萨传球,科勒禁区左侧13码处的斜射偏出远角。

  第31分钟,仍然是莱克萨传球,阿曼纳蒂迪斯24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34分钟,齐门替换大腿受伤的雷默尔出场。第35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马凯远点7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近角。第40分钟,瓦索斯基对皮萨罗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哈格里维斯开出角球,卢西奥的射门被胡格尔封堵,随后皮萨罗16码处的劲射高出。

  第43分钟,巴拉克传球皮萨罗,秘鲁人禁区左肋的射门被尼科洛夫没收。伤停补时,阿曼纳蒂迪斯左路传中远点,迈尔10码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偏出。上半场双方都浪费了破门机会。下半场马加特为了改善进攻,泽-罗伯托替换萨利哈米迪奇出场。

  第46分钟,哈格里维斯传球,巴拉克的头球攻门被尼科洛夫没收。第47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传中,马凯远点门前6码处凌空钩射打中横梁,随后泽-罗伯托左路传中,巴拉克14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52分钟,皮萨罗直传,马凯中路20码处斜射偏出左侧立柱。拜仁在第59分钟取得领先,泽-罗伯托开出左侧角球,皮萨罗远点5码处头球冲顶破门。

  第64分钟,萨尼奥尔禁区边缘抢断科勒,但鞋钉无意打在后者脸上,法兰克福主帅冯克尔言辞激烈,主裁判范德尔将其请上看台。第70分钟,卢西奥传球,马凯左路25码处劲射被齐门封挡后偏转出远角。随后西班牙射手科帕多替换莱克萨出场。第72分钟,马凯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75分钟,科勒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瓦索斯基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

  第79分钟,拉姆背后推倒迈尔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杰里梅斯替换哈格里维斯出场。随后奥地利中场魏森贝尔格替换齐门出场。第83分钟,巴拉克长传转移,拉姆左路25码处低射被尼科洛夫没收。第86分钟,萨尼奥尔延误时间被黄牌警告。法兰克福第87分钟首获角球,阿曼纳蒂迪斯中路15码处转身射门被卡恩单手扑出,胡格尔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封堵。最后时刻,绍尔替换马凯出场。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尼奥尔,3-卢西奥,25-伊斯梅尔,21-拉姆;6-德米凯利斯,23-哈格里维斯,20-萨利哈米迪奇(46',11-泽.罗伯托),13-巴拉克;10-马凯(90',7-绍尔),14-皮萨罗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3-3-3-1):1-尼科洛夫;33-雷默尔(33',17-齐门),23-鲁斯,5-瓦索斯基;2-奥克斯,30-胡格尔,16-施皮谢;8-莱克萨(71',20-科帕多),14-迈尔,14-科勒;18-阿曼纳蒂迪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