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朴茨茅斯逆转成功保级 降级三队名额终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展开争夺。在令人关注的保级战中,朴茨茅斯客场2比1逆转维冈竞技,伯明翰主场0比0战平纽卡斯尔。朴茨茅斯成功保级,伯明翰和西布罗姆维奇随同桑德兰一齐降级。其他比赛,曼城主场1比2不敌富勒姆,埃弗顿客场1比0小胜米德尔斯堡。查尔顿主场0比2不敌布莱克本,查尔顿主场0比2不敌布莱克本。

  朴茨茅斯客场2比1逆转维冈竞技。第34分钟,汤普森传中,

杰克逊头球攻门被基利漂亮扑出,卡马拉跟进补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63分钟,马休-泰勒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抽射打中近角立柱,1月以410万英镑转入的穆瓦鲁瓦里门前3码处头球补射破门扳平比分,这是他首粒联赛入球。第71分钟,托多罗夫传中,穆瓦鲁瓦里头球顶向远角,蒂勒故意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马休-泰勒点球一蹴而就反超比分。

  朴茨茅斯在最近9场比赛中取得6胜2平获20分,这样他们领先伯明翰4分,提前1轮成功保级。雷德克纳普二度入主朴茨茅斯再度取得成功。2003-04赛季,朴茨茅斯也是在最后10场比赛中取得21分成功保级。伯明翰主场0比0战平纽卡斯尔。伯明翰、西布罗姆维奇和桑德兰一齐降级。因伤错过21场比赛的欧文在第61分钟替补出场。

  曼城主场1比2不敌富勒姆。第69分钟,

巴顿左路任意球传中,里查兹头球摆渡,邓恩扫射破门。第84分钟,博阿莫特禁区右侧传中,替补出场的科林斯-约翰前点抢在邓恩之前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90分钟,博阿莫特传球,马尔布兰克禁区右侧劲射破门反超比分。富勒姆自去年8月以来在18个客场比赛中首次取胜。

  埃弗顿客场1比0小胜米德尔斯堡。第89分钟,奥斯曼后场长传,麦克法登35码处抽射,皮球吊过出击的布拉德利-琼斯破门。这是埃弗顿近7场比赛首尝胜果。

  查尔顿主场0比2不敌布莱克本。第43分钟,佩德尔森左边大力掷出界外球,里德门前6码处头球破门。第65分钟,鲍威尔自摆乌龙。(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