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隔5月哈维终返巴萨阵容 梅西归来冠军杯添胜利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打进了冠军杯的决赛,与此同时,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经过了近5个月的等待,球队的主力中场哈维终于从伤痛中恢复过来,他已经随队训练了一段时间,而这一次,他终于被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召入比赛的大名单,哈维有可能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出场,接受诺坎普球迷的掌声。

  哈维在这个时刻回归,与其说是为巴萨的夺冠增添了砝码,倒不如说是让里杰卡尔
德在冠军杯决赛的阵容中又多了一个重要的选择,距离冠军杯决赛还有20天的时间,哈维有充分的时间来找回他的最佳状态。

  在本场对卡迪斯的比赛中,里杰卡尔德将做出必要的轮换,莫塔将顶替埃德米尔森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而久利也将让位于刚刚伤愈复出的老将拉尔森。

  巴塞罗那的另一个好消息是前段时间回到阿根廷养伤的梅西已经在昨天归队,巴萨德队医曾经表示:“梅西如果复出,本赛季只能打一场比赛。”意思就是梅西复出也只能赶上最后的

冠军杯据赛,对于自己的恢复,梅西表示:“我不会对自己的复出日期做出预测,我希望自己能以最快的速度重返赛场,但是我只有在百分之百伤愈之后才会出来。”如果梅西、哈维都能够参加冠军杯决赛,那么巴塞罗那的阵容实力将无疑得到进一步加强。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