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想签下当今足坛第一人 称小罗世界杯后将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5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丹丹) 昨天下午,收购IBM个人电脑的全球第三大电脑商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在西班牙宣布,联想集团正式签约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足球巨星小罗纳尔多,作为其电脑产品的独家代言人。这也是世界级足球明星首次代言中国的IT产品,但联想集团没有向外透露具体签约价格。

  西甲联赛即将结束,欧冠联赛五月进行,小罗在结束疲劳球场征战后,将抽空访问
联想集团。据有关人士透露,正式签约后将有专门团队为小罗和联想打造全新广告片,片中也将以科技和足球元素为主,并配以神秘东方背景。

  据新华社电 英超米德尔斯堡队与

西甲塞维利亚队27日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双双第一次打进欧洲足球联盟杯决赛。这样,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一样,联盟杯决赛将同样上演英西球队的对决。

  当日,米德尔斯堡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球,以4比2击败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星队,并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晋级决赛;塞维利亚与

德甲的沙尔克04队两回合均战成0比0,加时赛中凭借普埃塔攻进一个价值连城的“金球”,塞维利亚队以两回合1比0的总比分获得决赛权。

  两队将于5月10日在荷兰的埃因霍温进行决战。米德尔斯堡和塞维利亚都是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塞维利亚有101年的历史,米德尔斯堡有131年的历史。但两队在悠长的历史中都没有太好的战绩,塞维利亚唯一一次夺得西班牙联赛冠军是在60年前,米德尔斯堡只在2004年赢得过一次联赛杯的冠军。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