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称已获得最强大阵容 豪言曼联下赛季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确信,切尔西已经知道下赛季他们会面临更严峻的形势,因为曼联将发起最强有力的挑战,他还表示,现在的球队是他执教过的实力最好的,年轻人都在成长,即将带来丰硕的成果。

  曼联将在周六和切尔西进行交锋,必须获胜才能拖住对手夺取冠军的步伐,不过弗格森相信,虽然这个赛季已经没有希望夺冠了,但下赛季的曼联将超越切尔西。

  弗格森说:“我们明天的目标是获胜,让一切再等一等,但在过去两三个月里我们的状态说明,我们明年能达到目的地,这是毫无疑问的。我对未来非常的乐观,如果评价一下整体的这个阵容,它是我拥有过最强大的。”

  “如果我们的球员都保持健康,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夺冠,我确信,如果不是这个赛季初期那么多的伤病,我们今年就能夺取冠军。”

  目前,1999夺取三冠王的主力都已经离开或者将要离开,基恩去了凯尔特人队,吉格斯和斯科尔斯都已经步入了球员生涯的末期,弗格森把希望寄托在了年轻人身上。“有时候年轻人需要学到经验,和桑德兰那场比赛是个提醒,告诫他们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击败桑德兰和击败阿森纳、

利物浦或者切尔西一样重要,每一步都有同样的价值。我们对这个的理解还不够,不过我相信当我们的年轻球员懂得这一点后,他们能在明年做的更出色。”(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