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热身赛托蒂伤愈首发助攻 罗马王子复出剑指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蒂伤情恢复的速度超乎所有人的想像,在他扔掉双拐,恢复慢跑训练之后,人们认为他最多能赶上联赛最后一轮和意大利杯,没想到,托蒂昨天就已经参加了罗马的一场友谊赛,并且踢了77分钟,而且还助攻一球。

  罗马是与罗马城的另一支球队,丙级的罗马西斯科队进行的这场友谊赛,而主要的目的就是让托蒂热身,托蒂,以及伤愈复出的农达,再加上一线队的年轻球员阿尔瓦雷斯,
带着8名二线队的小将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不过其中包括了曾经代表过一线队登场的切尔奇。

  尽管是小将担纲,但

罗马队还是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刚刚开场,托蒂就妙传切尔奇险些攻破了对手的球门,但对方门将萨布西尼做出了精彩的扑救,10分钟,托蒂完成了他复出之后的第一次射门,他的禁区外远射被萨布西尼飞身扑出。此后,托蒂的“勺子”传球给阿尔瓦雷斯制造了极好的机会,但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萨布西尼扑住了阿尔瓦雷斯的脚下求。不过率先破门的还是阿尔瓦雷斯,农达的做球帮助他劲射攻破了西斯科队的球门。

  下半时13分钟,罗马获得任意球的机会,托蒂将球吊入禁区,奥卡卡左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了2-0,此后,罗马开始不断换人,在28分钟、29分钟,西斯科利用罗马场上的混乱连扳两球,当然比分并不是最重要的,比赛进行到33分钟,托蒂被换下,他接受了现场3000名球迷热烈的掌声,而他的母亲和妻子也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最终比分没有再改变,双方2-2握手言和。

  主教练斯帕莱蒂赛后介绍说:“我换下他是因为他说自己有点累了,他的体能还需要进一步恢复,当然这是不可避免得,我们需要让他一天一天复原。”

  对于托蒂复出的前景,斯帕莱蒂谨慎而乐观:“看来他应该无法在本轮的联赛出场,但我们将看看他能否在5月3日的

意大利杯上复出。”

  (Galca)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