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回答"下课"幕后故事令人惊 皇马两种战略豪引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您认为董事会成员背叛您了吗?下课的第二天,马丁做客塞尔电台时不得不回答记者这样的问题,“没有,他们没背叛任何人。只是我的想法令他们没法信任。”更令人惊诧的回答在后边。您觉得是弗洛伦蒂诺在后边操纵这一切吗?马丁的回答是:“我想是的。”

  一句“是的”证实了此前媒体的猜疑。马丁抛出的种种计划并不能令早已主动让贤
的弗洛伦蒂诺满意,虽然后者在迈阿密独家期间曾经致电马丁表示了对他的支持。但事实证明,这种支持更像是言语上的嘘寒问暖,而不是行动上的雪中送炭。

  马丁从何时失去了弗洛伦蒂诺的信任呢?“下野”主席继续说:“接手皇马主席以来,我一直在进行两项当初制定的目标:团结一切,使俱乐部走向正轨同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改革。这是我的任务,但等到真的做时却无从下手。”

  与此同时,马丁证实自己与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并非像刚上任时媒体所描述的那样美妙。“事实上,弗洛伦蒂诺从来没有给我主动打过电话,而是通过身边的人与我联络。我们的关系已经不如从前。不过,我给他电话时,他还是会回答我的。当然,我个人希望这种情况越早结束越好。”

  不论马丁如何阐述自己下课的理由,皇马进行改选是必须的了。只是一旦进行改选,俱乐部主帅问题悬而未决,引援也只能被迫延迟,影响大局是关键。为此代理主席,84岁的老人蒙特哈诺准备在马丁先前基础上有选择的进行“重建”。

  据《阿斯》报头牌记者托马斯透露,在主帅问题上,安切洛蒂仍是皇马的第一选择。此前,安切洛蒂与皇马草签了一份为期两年(优先续约权)的合同。同时AC米兰在诺坎普球场表现出来的战斗力令皇马高层有理由相信安切洛蒂有能力塑造一支在西甲同巴塞罗那抗衡的球队。现在的问题是贝鲁斯科尼和加里亚尼能否像当初许诺的那样放安切洛蒂走人。悬疑的解开还要等到意甲联赛结束之后才能知晓。

  在引援人选上,马丁确定的三位人选:亨利、鲁尼和迪亚拉得到了董事会大部分成员的认可。在新主席产生之前,俱乐部仍将与负责谈判的经纪人维克奇保持联系,不放过任何一个引进的机会。不过,《ABC》报的说法与《阿斯》略有不同。该报认为,皇马在新主席产生之前,不会尝试进行任何收购。因为这无法考验参选主席的真正实力,同时

世界杯之前操作转会留给经纪人操作的时间也不多。俱乐部应该把重心放在世界杯上。不过,这么做的坏处是看上眼的球星发挥出色难免会狮子大开口,而那些本来看好的球星倒因为在德国表现不佳而错过了机会。(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