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里克尔梅球技惊人 买入他可令曼联战斗力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曼联将作客斯坦福德球场挑战切尔西,鲁尼坦言,他急于在这场交锋中为红魔取得一场胜利,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阻止蓝军本周就提前获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

  切尔西只需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一分就可以蝉联联赛冠军,鲁尼表示,他认为在赛后看到切尔西的球员和球迷庆祝提前夺冠是让他难以接受的。他说:“我想拿下这场比赛,胜
利是惟一的目标,如果我们和切尔西打成平局,那也是灾难性的结果,他们一定会让我们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庆祝夺冠,让他们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欢呼雀跃,我实在不敢想像。”

  虽然不想让蓝军提前夺冠,鲁尼对于穆里尼奥的球队却是充满了敬意,他认为蓝军将英超的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

曼联要想追上切尔西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过去4到5个月,我们的战绩也非常好,我们希望能够把这种状态一直保持到下个赛季,希望下赛季我们能够大大缩小与切尔西的差距。”鲁尼说。

  在谈及如何提高曼联的整体水平时,鲁尼说,曼联应该引入阿根廷中场球星里克尔梅,这样红魔较为薄弱的中场就可以大大增强。鲁尼认为,目前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队的里克尔梅应该成为曼联主帅弗格森最先收购的球员之一,因为里克尔梅的加盟可以使得红魔的中场

发动机变得效率更高更具冲劲。据称曼联已经为里克尔梅贴上了800万英镑的收购标签,只等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点头。

  27岁的里克尔梅此前已经表示很愿意到英超来发展,他说曼联是一家有着优久历史的大牌俱乐部,而鲁尼和小小罗则代表了曼联的未来。鲁尼称自己一直十分欣赏里克尔梅,只可惜在冠军杯两场小组赛中由于里克尔梅因伤缺阵,两人未能在球场上碰到面。

  但在去年11月英格兰与阿根廷在瑞士举行的友谊赛中,鲁尼和里克尔梅交过了手,英格兰队3比2获胜,鲁尼打进首粒入球。但在赛后英格兰国脚们在更衣室里谈论最多的却是里克尔梅太厉害了。鲁尼说:“里克尔梅很棒,中场休息时,我们都在说,没人能够贴住他,他的球技简直是惊人。”鲁尼的话有点像小罗评价亨利时的语气,或许他心里已经开始期待与阿根廷技术大师并肩作战了。

  从一个希望之星成长为曼联乃至英格兰队的主力前锋,鲁尼的足球生涯进步神速。神奇小子说,这都得感谢弗格森的培养。“我决定加盟曼联是因为他们在90年代曾得过那么多次冠军,过去我总是在电视上看到弗格森,他是一个对足球充满了激情和对胜利充满了渴望的人。弗格森很知道如何培养年轻球员,这让我受益很多,是他让我蜕变成了一个球星,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进步。”

  鲁尼说,他以前脾气太火爆,在比赛中容易吃到红牌,是弗格森让他变得更驯服了,这对于他参加今年的

世界杯很有好处。2004年欧洲杯时,鲁尼还不太出名,但他说,在今年的世界杯上,他知道自己将成为焦点人物。他说:“对手们肯定会试图激怒我,我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现在这支英格兰队既有冲劲又有经验,我们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