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利亚尼炮轰疑点牵出旧案 裁判导演巴萨淘汰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欧洲冠军杯出局,尽管从两个回合的比赛场面来讲,这也是一个合理的结果,但是加利亚尼在赛后的第二天仍然表示了抗议。

  “巴塞罗那是我们的朋友,但是在比赛中我还是看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加利亚尼说,“比如,每次皮球被踢出界外,总是迟迟无法还回场内,时间被无限拖延。”确实在那场比赛中没有实行“多球制”,西多夫、斯塔姆多次敦促场边的球童把皮球交还场内的情
形在该场比赛中屡见不鲜。

  加利亚尼再次提到了他赛后所说的两个问题:“一个是我们的进球被莫名其妙吹出来了,另外就是主裁判默克在匆匆忙忙中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当时仅仅补时还不到2分40秒。”按照第四官员亮出的牌子,比赛的补时应该是到3分钟。不过在默克鸣哨时,鲁伊-科斯塔已在中场被对方球员抢断,正在拼抢之中。

  加利亚尼这时说出了更惊人的一个猜想,“默克的执法不由得让我想起了1/8决赛切尔西对巴塞罗那,他在最后判给切尔西那个毫无意义的点球……”说到这里,加利亚尼没有再说下去,但事实上,他的潜台词已经很明显了。

  让我们再回头看看巴塞罗那对切尔西比赛的情形。

  当时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之前,埃辛被罚停赛两场,恰好错过对1/8决赛的对决,接着,在抽签中,上赛季得罪了欧足联的切尔西抽到了最强的巴塞罗那,接下来就是单一回合的裁判指派,派了弗里斯克的好友豪格,众所周知弗里斯克是因穆里尼奥的言论而招致球迷的死亡威胁,退出了裁判界。果然,豪格对切尔西的执法尺度人们都看到了,德尔-奥尔诺上半时的红牌注定了切尔西的命运。

  加利亚尼所说的那个点球发生在巴塞罗那对切尔西比赛的最后时刻,切尔西必须打进两球才能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在补时阶段,默克判给了切尔西一个点球,在点球的争议、摆放中,比赛拖延了2分钟,随后,在兰帕德罚入点球后,默克没有让双方开球即吹响了终场哨。有一种说法:这是一种高明的“偏杀哨”,一个点球让穆里尼奥没话可说,同时还把比赛的结果定格,让切尔西利用最后时刻冲吊、狂攻来翻盘的希望彻底落空--尽管在补时阶段连进两球本身就是希望渺茫。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